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2006男籃世錦賽

FIBA WORLD CHAMPIONSHIP 2006. ONE WORLD, ONE TITLE.

世錦賽官網值得一遊

(圓球城市/hoopjunkie整理) 距世錦賽開打只剩10天不到,面對這項今年最值得矚目的全球性賽事,世錦賽官網是值得各位流連之處。

如果你喜歡收集wallpaper,可以在這邊找到歷屆賽事的wallpaper。如果你想了解各屆賽事的歷史,可以在此瀏覽。完整的各屆歷史介紹,可以在此下載PDF檔。

國際籃總也找了各路專家撰寫部落格,可以在此讀到不同的看法。

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在球隊搜尋單元看到與賽24隊的介紹,對各國參與FIBA賽事的名次和歷史都有介紹。球員搜尋部份,亦可看到眾多球員的生涯簡介,以及他們參加國際賽事的成績表現。

另外值得一看的單元還包括世錦賽紀錄,在此必須致歉的是,先前的一篇文章中寫到Oscar Schmidt曾在世錦賽單場攻下72分,資料來源似乎錯誤。因為根據FIBA的紀錄,世錦賽史上單場最高分紀錄保持者為南韓的許載,紀錄為62分,締造於1990年出戰埃及一役。

Enjoy the 2006 World Championship !
Published 2006年8月10日 上午 09:39 by hoopjunkie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