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在台灣,從NBA球星訪台到尬一夏籃球影音活動體驗,再晉升到NBA傳奇明星賽,接下來就是為季前熱身賽登台暖身,這是NBA侵台四部曲,每一部曲都有不同的內涵和動人的趣味。

尬一夏在台中,全天無休,熱鬧滾滾,台中人對NBA未必熟悉,但對尬一夏的籃球娛樂和影音嘉年華非常捧場。

就讀東海大學,名叫sunny的女孩,在上千人圍觀下,體驗了人生第一次投籃大賽,他一球都沒有投進,但每一球都印象深刻。Sunny說:「每個人都在注視你,你投進了大家都很興奮,你沒投進大家也很開心,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灌籃大賽大體驗是另一個叫座的尬一夏熱門遊戲,低中高三種不同規格和高度的籃架,讓念小學的兒童到165公分的大人都可以真實享受灌籃的感覺和力量。

就讀小五的陳姓同學,在爸媽陪同下體驗灌籃的美妙,他兩灌不進,第三灌才勉強成功,開心的留下人生第一次灌籃經驗。

這是NBA帶來的籃球娛樂,也只有NBA想到滿足青少年夢想,把籃球深深打進人心的創意。

台中新光三越「2008 NBA尬一夏」一整天人潮不斷,尬一夏最後一場8月30日、31日在台北淡水捷運站進行兩天的籃球影音活動,NBA傳奇球星皮彭、崔斯勒、萊斯、阿姆斯壯將在這兩天蒞臨現場,想要一睹NBA傳奇巨星丰采,索取簽名和合影的球迷,一定不要錯過。

圖說:照片由上而下

1、啦啦隊應景表演,是NBA尬一夏的場內重要花絮,年輕活力的誘人舞姿和技巧,為活動生色不少。

2、台中新光三越百貨戶外架起籃球場、展示區、籃球體驗區、NBA合作夥伴遊戲區,多采多姿的色彩和吸引人的創意,人潮整日不斷。

3、女生拚投籃,男生比灌籃,NBA尬一夏在台中新光三越,球迷玩的不亦樂乎。

4、NBA尬一夏敞開大門迎賓,歡迎你來體驗。

5、俯視NBA尬一夏活動現場,NBA就像一個小型籃球歡樂世界,吸引世人的目光。

6、NBA尬一夏在台中新光三越,熱力引爆,夜光透視出NBA獨特的視覺和創意。

7、在眾人注視下,你的投籃、一舉一動,都會成為NBA在台灣的歷史記錄。

8、穿短裙的小姐,還是可以挑戰一下NBA籃球技巧挑戰賽,這就是NBA尬一夏與眾不同的創意。

9、灌籃最樂,這是所有打籃球的人共同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