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四大傳奇球員對上科技名人 決戰小白球,滑翔人Clyde Drexler談笑間完成80桿,Scottie Pippen欣賞宣董高超球技!

 

NBA四大傳奇球星訪台行程緊湊,28日一早在大溪鴻禧球場,由智原科技董事長宣明智率領科技界大老與職業高爾夫選手蔣宸豑等,進行一場18洞的高爾夫球友誼賽,這也是首次NBA球員在台進行非籃球相關的交流活動,NBA球員Drexler更是遠從美國運來專屬高爾夫球具,讓大家知道籃球員也能打出一手好小白球,兩小時的高球比賽,球技切搓更勝於比賽結果,氣氛相當歡樂!

 

 

28日的高爾夫球友誼活動,受邀出席的多為科技界的名人,其中受邀參加貴賓之一聯電名譽董事長宣明智開玩笑表示:「在學生時代自己也是NBA瘋狂球迷,因此這次這四大球星來,又再度燃起學生時代對籃球的激情,雖然這四位球員都已經退休了,但一想到他們在球場上的豐功偉業,還是讓人相當佩服的,要是打籃球肯定輸的很難看,為此特別選了自已很拿手的小白球,要跟NBA球員一較高下,不讓NBA球員享有身高優勢。」

 

28日早上小白球活動分別由NBA球員搭配貴賓為一組,共打18洞,沒想到這四位NBA球員擅長於掌控大球的運作,對於小白球的掌握更是不差,原來在退下籃球場後,球員們都更有時間去涉獵其他運動,尤其小白球推竿進洞求準度也不輸籃球射籃。

 

其中「滑翔人」Drexler不但有優美的灌籃技巧,在高爾夫球更擁有2差點、高於標準2桿的高水準,因此對於今天的友誼賽已經期待很久,還特別將自己的球具從美運過來,早上一開打就讓貴賓對這位籃球員的高爾夫球留下深刻印象,兩個多小時的球敘時光,雙方都留下難忘的回憶。

 

Pippen與同一組的宣明智先生互相討較高球技巧,會後親切的Pippen更是與每位球友一一握手道謝,B.J Armstrong及Glen Rice則是在球敘當起開心果,不時的開玩笑逗得大家忘了炎熱的不適。

 

 

結束高爾夫球友誼賽,這四位傳奇球員28日下午回到台北與本土球員進行第一次的練球,全力為29日、30日的傳奇明星賽做最後準備,要讓台灣的球迷再一次目睹他們當年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