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台北賽官方紀念限量版高級折疊椅網路預購開賣!

Published 23 九月 09 09:30 下午

對台灣籃球與運動史來說,十月八日台北小巨蛋登場的NBA史上首度台北賽,讓臺北成為繼北京、廣州、澳門、上海、東京及橫濱之後第七個舉辦NBA賽事的亞洲城市,NBA所代表的市場能見度具有無遠弗界的影響力,屆時全世界將有更多媒體、國家與上億人口看到台北,甚至看到台灣。

 

這次的賽事推出了許多獨家限量商品,包含僅發行2009套且背面有雷射編號的NBA台北賽鍍金效果的單枚徽章,以及限量版徽章;另有NBA台北賽精裝版明信片、掌上型投籃機ROCK-BALL、湖人隊總冠軍限量版徽章套裝、KOBE限量珍藏套裝;單件商品的包含球隊系列的徽章、鑰匙圈、手機吊飾、吊牌、掛件織帶等,皆可在10月8日現場NBA STORE買的到。

 

除了現場NBA STORE限量商品外,另推出官方紀念限量版高級折疊椅網路預購服務,這款由全球最知名的台灣座椅製造專家SPECSEATS所製造的椅子,研發、製造與生產皆在台灣完成,是美國全國運動聯盟NCAA、NBA、NBL、NHA等比賽指定座椅,為2009NBA台北賽專屬打造、全球不到兩千張的椅子皆附編號限量保固卡,想要搶購的球迷可上悍創運動行銷官網http://www.bros.com.tw預購。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