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NBA台北賽紀念球火熱上市

Published 28 九月 09 09:30 上午

眾所期待的NBA台北賽即將在10/8於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這是NBA第一次將季前熱身賽原汁原味引進台灣,而兩支交戰隊伍丹佛金塊、印第安納溜馬正摩拳擦掌、蓄勢待發,迎接新球季的到來。

 

NBA指定用球斯伯丁(SPALDING),很榮幸能夠參與NBA第一次在台灣所舉辦的籃球賽事,因此特別訂製印有NBA台北賽Logo的紀念籃球,做為NBA粉絲一輩子的留念。

 

除此之外,斯伯丁還引進本次前來參賽兩支球隊的專屬隊徽籃球,而更有一款過去從未在台灣曝光的球衣籃球,也因為今年NBA台北賽的緣故,首次呈現在台灣球迷眼前,其中包括廣為台灣球迷所熟悉的Carmelo Anthony

 

期待NBA台北賽的同時,熱愛籃球的球迷朋友們,何不立即行動,一次擁有斯伯丁NBA台北賽系列球款!更多商品訊息,請上斯伯丁官網:http://www.spalding.com.tw/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