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NBA台北賽:金塊跳舞辣,溜馬灌籃強

Published 29 九月 09 03:05 上午

史上首度NBA台北賽再三強調將「原汁原味」呈現NBA比賽品質與氣氛,那麼何謂「原汁原味」?就是除了可以在比賽現場親眼見識到NBA球星過人的身手外,還可以體驗到NBA比賽才有的啦啦隊勁歌熱舞與灌籃表演隊高超灌技,保證絕無冷場,從頭high到尾。

 

尤其是身材火辣、表演惹火的啦啦隊女郎,更是NBA比賽讓球迷趨之若鶩,不可或缺的娛樂元素,今年NBA台北賽也將「空運」知名的金塊Nuggets Dancers來台戲藝,展現平日在科羅拉多高地讓地主球迷血脈賁張的高超舞技。

 

圖說:2008-09Nuggets Dancers

 

台灣球迷更有眼福的是,Nuggets Dancers今年季外照例公開試鏡挑選新成員,確保整個舞團能夠維持最高水準演出,今年的試鏡共有逾125位舞者參加,最後組成正式18名Nuggets Dancer,競爭之激烈讓人難以置信,所展現的成果也讓人驚豔。

 

圖說:2009-10Nuggets Dancers

 

最新的Nuggets Dancers,新球季尚未在金塊主場表演,即將越洋來台「搶先秀」,台灣球迷能夠不大呼「卯死了」嗎?今年季外試鏡時,金塊還與當地電台舉辦「PK大作戰」,全程追縱Bridget與Devyn這2位美女的試鏡過程,話題性十足。

 

圖說:Bridget()Devyn()

 

金塊上季受到金融風暴影響,曾刪掉啦啦隊預算,不過所刪的是cheerleading team預算,cheerleading team是所謂競技啦啦隊,由36位男、女所組成,原本每場主場都會安排表演,後來只在周末主場表演,Nuggets Dancers則未受影響排班表演,她們的魅力也可見一斑。

 

溜馬這這次台北賽之行,雖未能派出同樣美豔的啦啦隊和Nuggets Dancers一較高下,不過他們另外安排灌籃表演隊Power Pack隨行,這支灌籃表演隊「隊如其名」,宛若一包「強力包」,只要一打開,任何勁爆的灌籃都將呈現在球迷面前,讓人瞠目結舌。

 

圖說:溜馬Power Pack

 

溜馬Power Pack每場主場固定在第3節結束與第4節開始前的2分鐘休息時間出場獻技,雖然像吉祥物灌籃一樣,要藉助彈簧床來凸顯灌籃彈性、爆發力與滯空能力,但是Power Pack有著更真槍實彈的灌技,那種雷霆萬鈞之勢,絕非吉祥物灌籃所能比擬的。

 

溜馬Power Pack除了表演灌籃拿手絕活外,也會在比賽過程中和球迷親切互動,分贈球迷小紀念品,拉攏和球迷之間的距離,還會和溜馬吉祥物Boomer(布貓)一起搞笑,例如以一襲日本「相撲裝」造型出場,和Boomer一起摔角,拚鬥場景逗趣,球迷看得樂翻天。

 

所以今年NBA台北賽有Nuggets Dancers與溜馬Power Pack共襄盛舉,美女與猛男的軟硬兼施與陰陽調和,現場熱情有勁氣氛絕對值得期待!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