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NBA台北賽:你不能錯過的10個鏡頭

Published 05 十月 09 01:15 下午

千呼萬喚,2009108晚上七點,NBA台北賽將歷史性的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超過16000名觀眾,全套NBA規格娛樂影音配備,真實的NBA身手和巨星丰采,還有超乎想像的NBA所有看家法寶,都將在台北完美呈現,毫無保留。

 

為了迎接這歷史性一刻,不管你是擁有門票,可以見證NBA在台灣歷史的幸運者,還是只能透過緯來電視網、ESPN、中華電信MOD電視轉播,共同為台北賽吶喊感動的NBA球迷,你一定不能錯過NBA台北賽10個鏡頭焦點。

 

1Carmelo Anthony:為為美國夢幻男籃主力前鋒,從NCAA雪城大學時代就名滿全國的Anthony,他球場內外絕代風華是所有球迷一定要親眼領略的風雲人物。Anthony做為一名未來領袖,他的成熟度、對比賽的理解和掌握能力,都將在這個賽季面臨生涯最大突破。如果可能,他會在台北賽接下Billups的棒子,成為今年球季金塊攻防核心。

 

2Larry Bird:「大鳥」成名在80年代,相信大鳥的名氣,可能都高過整支溜馬隊。因此,做為溜馬籃球事務總管的大鳥Larry Bird,他的一舉一動勢必會勾動球迷的心,尤其是眼尖的台灣NBA球迷,他們渴望一睹大鳥名人堂丰采的心願,可望在台北賽實現。

 

3Chauncey Billups:做為2004NBA總冠軍賽MVPBillups上季來到丹佛金塊,拯救了這支球隊和所有丹佛球迷。Billups是如何用他的控球、節奏、腦袋去控制比賽,決定勝利,我們在台北賽可以看個究竟。

 

4Danny Granger:溜馬的台柱球星,聯盟快速上升的巨星,Granger用驚人的爆發力與得分能量,向世人展示他恐怖的進攻能力,68吋的Granger可以外線跳投、能切入爆扣,也可以突破任何層層防守系統,他已經用自己特有的球路,向所有人證明他的身價與球技。

 

5Kenyon Martin2000NBA選秀狀元,擁有驚人的爆發力和恐怖體能,還有他那永遠無所懼也無所謂的眼神、微笑,Martin其實在台灣擁有不少球迷和死忠支持者。這一次喜愛Martin的球迷,一定不會錯過。

 

6Tyler Hansbrough:北卡超級英雄,全美熱門明星,但卻在NBA被低估,Hansbrough需要用實際表現來證明自己的球技和腦袋,他是一名肯做苦工、肯防守,並且願意在籃下拚鬥的長人,他的名氣跟他進NBA的評價並不相符,我們可以好好觀察球評們的註解,還有他打NBA真正的能耐。

 

7J.R.Smith:神經射手Smith,這個夏天並不平靜,他在車上帶不該帶的東西,又碰上酒駕問題,所有的一切都不平順。但,渴望看到 Smith的球迷還是懷著高度渴望,不管Smith現在的狀況如何,能夠目睹NBA傳奇般神經射手的大心臟與過人球技,還是值得等待。

 

8T.J. Ford:身高180公分的溜馬主控,據傳他有恐怖的突破能力和速度,還有超人般的彈力,他像子彈般的推進速度和節奏控制,將是溜馬在台北賽最重要的球賽精華。

 

9Chris Anderson:渾身刺青、渾身是膽、渾身是勁,要球不要命,上場不怕死的Anderson,經歷二度復出之後,終於在金塊找到第二春。這個從毒海裡回來的防守型苦工球員,他的防守、火鍋、拚勁,值得所有球迷為他喝采。

 

10Ty Lawson:北卡後衛,采鳥新人,他的名氣在台灣也不小,他可以向Billups學習領導統御和控球,他也要跟Ford 拚速度和個人能力。這個180公分的小後衛,同樣是台北賽不能錯過的焦點人物。

 

 

Filed unde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