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挺隊」金塊Chauncey Billups「唯1見面會」

Published 05 十月 09 08:14 下午

史上首度NBA台北賽8日登場,NBA指定運動品牌的adidas將於7日邀請到丹佛金塊隊的當家後衛Chauncey Billups與台灣球迷碰面!從明天(6日)晚上6點開始,球迷們可前往於新光三越A11 4樓adidas專櫃索取「我挺隊」 Chauncey Billups「唯1見面會」門票,每人限取2張,送完為止。「唯1見面會」活動現場,Billups也將抽出多位幸運球迷,親自邀請參加觀賞NBA台北賽!

 

「我挺隊」Chauncey Billups「唯1見面會」

活動時間:  10月7日(三)上午10時

活動地點:  台北市立體育館

 

索票時間: 10月6日(二)晚上 6時起至 9時止

索票地點: 信義新光三越A11 4樓adidas專櫃

索票方式:  前往櫃檯告知專櫃店員希望索取見面會門票,每位球迷限取兩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新光三越A11專櫃服務電話: (02) 8789-5847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