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NBA台北賽,紀錄難忘的每一刻

Published 09 十月 09 03:21 下午

Chauncey Billups的每一個轉身、每一次控球節奏,還有每一次眼睛看到的,跟沒有看到的感應,如果你經常接觸NBA,你一定可以很直覺的感受到他對比賽、節奏、隊友的掌控力。

 

Danny Granger的每一次出手,每一記跳投,每一次突破,以及他做為溜馬攻擊重心的靈魂角色,讓人印象深刻,他穩定、出色的投籃,專注而且強壯的身體,過人的爆發力和速度,讓他成為溜馬的中興希望,也是聯盟頂級的明星球員。

 

Carmelo Anthony在台北賽打的並不好,雖然只是季前熱身賽,但他的出手時機選擇,充滿個人風格的攻防痞子風,還有情緒起伏、防守不能持續強度與專注力的智商,眼尖的球迷不難看出,「甜瓜」還是一個青澀、生猛的小子,而不是一名成熟、具有領袖作風的台柱球星。

 

當然,Melo不夠成熟、不夠聰明,打不出做為台柱球星的穩定性和指標作用,金塊這一季可能就會打得七零八落。

 

NBA台北賽把真正精純的NBA球星、行頭、配備、節奏、規格帶到台北,跟15000名球迷分享,這是台灣球迷第一次,每一個角落和鏡頭,每一個微笑與吶喊,都值得留下永遠的紀念。

 

 

*金塊、溜馬這一次NBA台北賽開賽跳球,是NBA在台灣數十年來,最重要的一個里程埤。

 

 

*美麗的金塊啦啦隊,巧笑倩兮,她們一舉一投足,一頻一笑,性感誘人的肢體語言,讓台灣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Melo的球技、丰采,都是台北賽焦點中的焦點,可惜他的表現與躁進,還是沒有讓人滿意。

 

 

*Billups控球節奏和理解比賽能力,我們終於親眼看到了,金塊這一季的成敗,完全在他的狀況與表現。

 

 

*「鳥人」Chris Anderson渾身是戲,他的刺青、他的熱情、他的微笑和搞笑,都讓台灣球迷驚嘆連連。

 

 

*Melo vs.Granger,台北賽經典中的經典,兩個人攻一防,一投一射,都在拚面子和裡子,讓台北賽球迷大呼過癮。

 

 

*讓球迷參與NBA賽事,融入活動和節奏,讓每個人一起感受和分享,這就是NBA賽事現場行銷絕招。

 

 

*再看一次Melo的微笑和神采,球迷總是難以忘懷他的夢幻名氣與身手。

 

 

*金塊辣妹啦啦隊曼妙的身材與甜美的微笑,經常讓球迷忘記場上的比賽和激烈氣氛,不自覺的把眼睛停留在她們的身上。

 

 

*這張鳥人海報是Chris Anderson的最愛,他特別跑去為球迷簽名,滿足台灣球迷的熱情。

 

 

*J.R.Smith瘋狂、自我、激情的進攻打法,完全可以牽動球迷的每一根神經,他在台北賽中證明自己的瘋狂與身手,果然名不虛傳。

 

 

*NBA吉祥物超級灌籃秀,儘管大家看的夠多了,但還是百看不厭。

 

 

*跟現場球迷瘋在一起,大方送禮,NBA吉祥物玩的方式和創意,讓台北賽球迷非常開心。

 

陳俊杰:攝影

 

 

 

 

 

Filed unde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