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創造力與領先科技 adidas推出T-MAC最新第六代專屬鞋款-T-MAC 6

球迷期待已久的adidas Tracy McGrady第六代專屬鞋款T-MAC 6,即將於十月一日正式上市!發想自NBA超級巨星Tracy McGrady的驚人創造力與個人魅力,搭配adidas ForMotion™的領先科技;具質感的外型,更讓T-MAC 6不論在場上或場下穿著,都能展現出最完整的T-MAC風格!

「T-MAC 6的靈感來自於Tracy McGrady在賽場上的驚人表現與充滿創造力的籃球技巧。他能夠在球場上運用他充滿爆發力的能量,在瞬間進行任何動作的發動!」籃球鞋款設計師Kyle Pulli說。「他在場上具創造力的籃球技巧,使我們設計團隊在設計時,能夠充分發揮想像力,創造一個能夠幫助他完成不可能動作的鞋款。」

全新的T-MAC 6最引人注目的部份就屬其所搭載的adidas ForMotion™科技。設計靈感來自於汽車製造業的懸吊系統,是第一個能區別垂直與水平衝擊力,並提供更多穩定效果的中底結構。搭載於鞋內側的ForMotion™個別單元體,是可扭曲、可靈活旋轉,並適應各種角度的獨立單位,可有效減緩一般避震系統所無法吸收的地面反作用力;單元體間多向地水平滑移,更能增加場上任何動作的穩定性。不論是多麼高難度的技巧或急速衝刺,ForMotion™ 都能提供足部最完整的保護,使 T-MAC在NBA快速激烈的比賽中,能夠完美的控制所有動作並充分掌控全場。

About adidas
五十多年來,adidas持續提供世界頂尖運動員各項創新的運動產品。包括NBA的傳奇球星Jerry West,Oscar Robertson 和 Kareem Abdul-Jabbar ;到當今的超級巨星:Chauncey Billups、Gilbert Arenas、Kevin Garnett、Tim Duncan和Tracy McGardy。
2006年4月11日,adidas更與NBA簽署為期11年的合約,成為NBA獨家官方球衣與相關運動用品供應商,雙方合作關係將自2006-07球季正式開始,adidas 將提供NBA、WNBA(美國職業女子籃球聯盟)和D-League(隸屬於NBA的發展聯盟)官方比賽球衣。


T-Mac 6 黑紅
上市日期:2006年11月1日
建議售價:NT$4,550

T-Mac 6 白紅
上市日期:2006年11月底
建議售價:NT$4,550

Published 17 十二月 06 11:32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