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球鞋測試】:KG'07 Bounce

Kevin Garnett在每一場比賽將他對籃球的愛穿套在他的雙腳上並展現出他獨樹一格熱情風格的明星球員,這雙代表著KG精神的簽名鞋款,最合適於那些跟KG一樣在每一次上場皆毫無保留的籃球員。KG ’07 Bounce主要搭配科技為adidas的領先工藝Bounce科技(正式名稱為科技)。

什麼是Bounce:

Bounce是一種將每一次腳底衝擊轉換成啟動動能的避震系統,讓運動員能夠減少能量耗損,並保持絕佳的反應、穩定與舒適。它主要特色在於採用特殊的吸震材質,並運用獨立的中底結構將每一個動作所產生阻力轉換成動能保留在下個動作。

 

Bounce是如何運作?

大多數的運動鞋依賴具備良好衝擊吸收性的泡棉製成避震系統,但當泡棉接受到衝擊,大多數的能量將會被吸收並且散失。Bounce避震系統將每一步伐產生的衝擊吸收至底部寬粗的基柱,並將能量回饋至下一個動作中,富有彈性材質的中底提供給Bounce避震系統真的能夠bounce(彈起)。它在延展與回縮間,為每一個動作獲得更多的能量,也減少你在運動中能量的損耗,並讓你能夠運動的更長更久。

 

你想成為KG嗎?想跟KG一樣,以全能身手馳騁球場,痛宰對手嗎?請把你的球鞋測試計畫或已經穿過的心得,在3月1日前寄給市長,標題註明「adidas KG Bounce測試」你就有機會得到 KG'07 Bounce,尺寸是US 10號的KG專用籃球鞋。  

 

標題未註明,或是時間逾期者不受理。

 

 

Published 24 二月 07 07:17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