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new熊隊展示全新adidas戰袍

繼成為NBA指定運動廠商後,adidas再跨足國內棒壇,和La new熊正式合作,推出更專業的球隊專屬運動商品。

球員帥氣走秀誓言二連霸   愛心簽名再創「沒有不可能」傳奇
La new熊走伸展台,展示全新adidas戰袍!15日下午在adidas與La new熊隊正式宣誓合作的記者會上,不僅La new 董事長劉保佑先生與adidas台灣區總裁Michael Wellman先生親自出席展現雙方合作嶄新氣象,黃俊中、石志偉、潘忠韋、呂俊雄、黃龍義、蔡建偉、曾豪駒、蔣智聰、蔡英峰等熊隊球員更化身專業模特兒帥氣走秀展現adidas精心打造之新款主客場球衣,並一同於La new小熊上簽下「沒有不可能」字樣,誓言挑戰職棒二連霸!

 adidas台灣區總裁Michael Wellman表示,adidas非常榮幸成為La new 熊隊的合作伙伴,熊隊成軍三年來,在球賽中奮力揮棒、永不放棄的表現,不僅帶給球迷無限的感動,也與adidas所強調的「沒有不可能」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La new 熊隊是adidas自去年與旅美大聯盟投手郭泓志合作後,在台灣棒壇另一個「沒有不可能」傳奇的最佳精神典範,更是adidas深耕台灣棒運的全新里程碑。未來,adidas將持續以頂尖的專業運動配備協助La new熊挑戰更多的「沒有不可能」傳奇!

對於此次與adidas的合作,La new董事長劉保佑先生則表示,這項合作不僅能直接帶給球員在戰備實力上的提升,更希望La new球隊一向秉持「認真面對每一球」的態度,與adidas鼓勵運動員挑戰不可能的精神結合後,能夠將「永遠奮力去拼、永不輕言放棄夢想」的精神,傳遞給所有支持La new熊隊的廣大球迷們與喜愛棒運的朋友們,讓大家一起為台灣職棒發展而努力、挑戰更多的不可能夢想!

adidas全新戰袍加持   La new 熊隊期許新球季再創「沒有不可能」傳奇
而在稍後的全新球衣展示秀中,熊隊球員黃俊中、石志偉、潘忠韋、呂俊雄、黃龍義、蔡建偉、曾豪駒、蔣智聰、蔡英峰等人難得地走上伸展台,以生澀但不失帥氣的台風,展現adidas為La new熊隊精心設計的專屬主、客場球衣。新款球衣結合熊隊專屬的沉穩綠色與純淨白色,並在雙肩處輔以簡單俐落的經典adidas三線條紋,整體視覺大方清爽,充分展現熊隊尋求新球季二連霸的王者之風。

La new熊隊投手黃俊中穿上新球衣後滿意地表示,換了新球衣感覺耳目一新,而穿在球衣裡面的adidas TechFit全能運動服也相當貼身舒適,可以清楚感覺到肌肉群被集中包覆,強化肌肉的運用。他面帶勝利笑容說,這個球季在adidas科技加持下,絕對能讓熊隊在新球季中展現更強悍的球風與衝勁。熊隊強棒石志偉也信心滿滿地表示,熊隊有了adidas的大力相助,希望今年成績能比去年更上一層樓,除了連霸的基本目標外,更希望有機會再度挑戰亞洲職棒大賽的冠軍,創造「沒有不可能」的傳奇新頁。

此外,熊隊10位球員更一同在身著La new小球衣的冠軍熊上簽名與寫下「沒有不可能」字樣,代表La new熊隊三年來,球團、球員及球迷所共創的無數個「沒有不可能」故事。這10隻小熊將於日後在adidas 所舉辦的「挑戰你的不可能」巡迴展覽中展示,並於展覽結束後,與包括郭泓志、朱木炎、李學林等多位國內外知名體壇好手的創作,一起公開拍賣做公益,所得將全數贈予慈善團體。

 

 

 

 

 

 

 

 

 

 

 

 

 

 

Published 17 三月 07 11:13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