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球鞋測試」:體驗KG賈奈特踩在雲端的感覺

KG賈奈特的第四雙簽名球鞋adidas KG Bounce,是否真的如賈奈特自己所言,「那是一種踩在雲端的感覺」!

 

讓我來告訴你,這是「金」的!KG說的這雙配備Bounce避震系統的籃球鞋,是他穿過最舒適的一雙,不管是球場上的訓練、比賽,還是平日的跑步,他都可以穿上KG Bounce,輕量、舒適、彈性適中,而且穿著跑步,也不會有籃球鞋不如跑鞋的笨重感。

 

籃球鞋穿來跑步,通常有幾種特性:
1、比跑步笨重,2、重量比跑鞋重,3、穿起來跑步,俐落感和舒適度不如跑鞋,4、你根本不會想穿籃球鞋去跑步。

 

KG親口說的,穿上Bounce這雙鞋,打球、跑步、移動,那種舒適性就像踩在雲端的感覺,真的所言不假。

如果一雙籃球鞋可以讓跑者願意穿來跑步,那的確是一種驚人的突破,KG Bounce的確做到了。

 

KG Bounce是非常專業的籃球鞋,除了擁有最基本的穩定踝部支撐,Bounce(彈起)避震系統,讓KG Bounce的避震功能非常出色,皮革的舒適度和包覆性、抓地方、腳踝的保護,輕量、敏捷的設計,都具有頂尖籃球鞋的專業配備。

 

這雙鞋更大的不同與特點是,KG Bounce真的設計的非常精緻,從鞋底紀載賈奈特在南卡、芝加哥生活的文字,賈奈特成長鬥牛的Springfield Parks公園,以及影響KG生涯的幾個南卡羅萊納州的籃球傳奇人物故事,都被KG與設計師,紀錄在KG Bounce的鞋底,成為這雙鞋充滿感情、故事的特色。

 

另外鞋舌部分的縷空、透氣設計,腳後跟的KG標誌和鞋面上左右腳的KG字樣,都能讓人仔細的領略到這雙鞋精緻典雅,用心打造的經典之作。

 

更特別的一點是,Bounce避震系統在鞋後跟的整組模具,不但堅硬、強韌、有型,但一點都不笨重,而且設計的非常具流行、時尚感。即使你要穿上牛仔褲搭配KG Bounce,你真的可以不用再換一雙休閒、時尚一點的鞋球,你就能穿上KG Bounce和牛仔褲出門。

 

鞋面兩側縫線,細緻、緊密、類似手工般的細膩,讓人光用看的,就很賞心悅目。鞋背兩翼更披覆上麂皮式的舒適皮革,加上縷空的設計創意,鞋側面簽上KG的親筆簽名,就一雙籃球鞋的設計、精緻度來說, KG Bounce稱得上是一件「藝術品」。

 

賈奈特那種踩在雲端的感覺,百分百是真的,絕不虛假,更不是廣告宣傳的噱頭創意。

 

 

 

 

 

 

 

 

 

 

 

 

Published 18 三月 07 09:13 by 毛主席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