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0開始,adidas球星G.Arenas「沒有不可能」深情告白!

這是則adidas有獎徵答活動消息,但是在猜獎前,Gilbert Arenas要跟你分享他在NBA從0開始、從無到有的「沒有不可能」奮鬥歷程。

Hi,我是Arenas,這是我的故事:「剛進NBA的前40場比賽,我只能坐冷板凳,人們說0分鐘,是我的上場時間,我想那是因為他們沒有看到我的天分,他們以為我只能拿0分,不過,與其坐在板凳上抱怨,我選擇練習、再練習,反正從0開始,任何努力都會是正數,那不再關乎籃球,我只想證明他們是錯的!現在,我穿0號的球衣,是因為那提醒我必須每天繼續奮鬥下去。」

Arenas在NBA從0開始,經過先前5季的努力,本季攀上生涯高顛,其中以去年12月17日作客洛城湖人,在地主領袖球星Kobe Bryant面前轟得60分最風光,非但締造個人生涯與巫師隊史單場最高得分紀錄,也寫下湖人隊史40年來對手最高得分紀錄,對於自己的表現,Arenas毫無僥倖表示:「這並非運氣使然,而是全憑實力,我每次在賽前總是狂投三分球熱身,10個不同定點要各進10記三分球,那是百分百的努力的成果。」

<影片由台灣Adidas授權播放>

Bryant雖在對決中輸給Arenas,但是他對Arenas也充滿敬意:「光是看他苦練的精神,我就深深喜歡這位對手。」Arenas能夠從0到60分,也就是憑著這分苦練、再苦練的精神,才能締造「沒有不可能」的丰采與成就。

看完了嗎?以下就是圓球城市 Impossible Is Nothing贈獎活動,只要全部答對下面問題,就有機會得到NBA指運運廠商adidas所製作的NBA球衣,一共有5件球衣,將抽出5位幸運的圓球城市忠實網友!

有獎徵答題目:

1.知名運動品牌adidas一向積極推廣的運動精神的主軸是什麼?

2.在這麼多支精彩的adidas 『Impossible Is Nothing --- 挑戰你的沒有不可能』廣告中,唯一一位NBA籃球代表是哪一位?

3.Gilbert Arenas 剛進入NBA的時候,因為不被教練及球團看好,連續坐了幾場比賽的冷板凳?

4.為什麼Gilbert Arenas選擇「0」這個數字做為他的球衣背號?

要回答問題?快按一下,寄信給圓球城市adidas活動專屬信箱回答。我要拿球衣!

活動時間從3月23日至4月5日止,回信中,請註明「圓球帳號」、「真實姓名」和「聯絡電話」,以方便和你聯絡。

Published 23 三月 07 12:11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