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Impossible is nothing》李學林和音速小子

學林說,他最喜歡的電動人物是音速小子。

Adidas推出一系列「Impossible is nothing」的廣告,其中不乏近來最廣為人知、也最讓人動容的Arenas選擇背號0號的故事,也有郭泓志的現身說法,或是大帥哥貝克漢訴說自己生命中的「紅牌」。

李學林代表SBL替「挑戰你的不可能」巡迴展覽活動站台,他在球衣上塗鴉,他畫的是音速小子,很可愛,也很對味。

音速小子跑得快,又「神乎其技」,如果你曾經迷戀過SEGA電動,絕對不會對音速小子和他身邊那隻狐狸感到陌生,也絕對能明白為什麼音速小子和李學林的感覺相當match;學林把整件球衣畫得花俏,還自己寫上「學林,我愛你!」


↑看到學林寫什麼了嗎,「真是太準了。」


↑「學林,我愛你,YA!」根據學林本人的說法,這是他自戀的證據。

「挑戰你的不可能」活動是希望球迷到展覽地點或Adidas門市索取手繪卡 (有點類似酷卡的明信片),用塗鴉方式畫出你希望挑戰的「不可能」,Adidas將會全力協助球迷完成夢想。

為了鼓勵人人都有像Arenas和李學林一樣的拼勁,Adidas巧思的設計讓每個巨星說出自己邁向巔峰所歷經的種種「不可能」,想知道這些球星的小故事,看廣告、看展覽便一覽無疑。

除了學林之外,SBL王志群、羅興樑和張智峰也都獻出自己的創意,讓球迷來參觀。其他運動領域還有郭泓志、朱木炎、黃俊中等等,都把作品擺在SOGO復興館的六樓,有興趣的球迷可以去瞧瞧。

他們畫的,不輸給Arenas的「大鬍子」和「有牙齒的0號」哦。

↑「神奇老爸」畫的球,想看下面塗鴉成怎樣,可以到現場跟球合照~ 


↑王志群的櫥窗,他塗鴉在鞋子上哦。上面看板寫著:SBL唯一大三元得主,學林經過時說,他有兩次「差點」大三元的紀錄,也許這是他挑戰不可能的項目之一?



 

Published 23 三月 07 01:20 by 費恩斯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