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你的不可能』創作展暨粉絲見面會

為鼓勵大家一起挑戰自己的不可能,SBL球星王志群、張智峰及奧運跆拳道金牌選手朱木炎等傑出體壇好手,4月8日下午三點半,將現身高雄一亨中山店戶外廣場,舉行『挑戰你的不可能』高雄粉絲見面會活動。三位知名運動員將近距離與民眾分享他們創造「沒有不可能」故事的心路歷程,並送出高雄地區限量簽名卡,歡迎南台灣熱情的球迷一起同歡!


adidas 『挑戰你的不可能』

高雄粉絲見面會日期/時間

活動地點

48()

15:30 -- 16:30

高雄一亨中山店戶外廣場

(高雄市中山二路528號)

除了活動當天出席的三位明星運動員之外,adidas也邀請到郭泓志、黃俊中、李學林等優秀運動員畫下自己的「沒有不可能」故事進行巡迴展覽,即日起自4月15日於高雄一亨中山店展出,希望透過運動員挑戰不可能的精神號召,邀請民眾一起以圖像創作的方式設定自己的目標,並進一步「挑戰你的不可能」!

只要於活動期間至全省adidas門市索取手繪卡,畫下所想要挑戰的目標,便能參加adidas「挑戰你的不可能」徵圖活動!adidas不僅將全力協助參加者挑戰個人的「不可能」目標,更將選出三名成功達成目標的幸運消費者前進北京觀賞2008年奧運!徵圖活動自即日起至5月15日止,詳細活動內容請上官方網站iin.adidas.com.tw查詢。


adidas 『挑戰你的不可能』

展覽日期/時間

展覽地點

即日起— 4/15()

11:00 -- 22:00

高雄一亨中山店2

(高雄市中山二路528號,07-201-0758

adidas 『挑戰你的不可能』

徵件活動日期

手繪卡索取地點

即日起--- 5/15()

adidas全省門市


Published 07 四月 07 07:51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