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你的不可能』創作展移師台中

為了強調「沒有不可能 Impossible Is Nothing」的品牌精神,adidas特別邀請全球超過30位運動員及國內包括郭泓志等十位體壇好手,以手繪的方式將自身的「沒有不可能」故事傳遞給每一位民眾,這項創作展將在4月16日至30日移師至台中,地點在摩曼頓太平二店(台中市太平路26號),歡迎所有運動迷到場觀展。

上周日(4月8日),adidas為鼓勵南台灣民眾一起挑戰自己的不可能,特別邀請SBL球星王志群、張智峰及奧運跆拳道金牌選手朱木炎等傑出體壇好手,現身高雄一亨中山店戶外廣場,參加『挑戰你的不可能』高雄粉絲見面會活動。三位知名運動員不但與民眾分享他們創作「沒有不可能」故事的心路歷程,還與現場民眾來一段『IIN(Impossible Is Nothing)比一比』比手畫腳猜謎遊戲,讓南台灣熱情的球迷們見識到偶像活潑逗趣的另一面!

朱木炎表示,對於自己能與貝克漢等全球知名運動員一同參與adidas「沒有不可能」創作活動,感到非常開心。而在雅典奧運獲得金牌之後的下一個「沒有不可能」目標,則是希望在明年北京奧運再次拿下金牌,也希望全國民眾能夠一起為他加油!SBL球星王志群及張智峰則是對能夠南下會球迷感到相當興奮,也邀請南台灣的球迷除了參觀他們的作品之外,更歡迎大家一起提筆畫下自己的「沒有不可能」目標!張智峰更透露自己在完成創作的當天晚上,即創下SBL單場13記三分球的歷史紀錄,直說adidas「挑戰你的不可能」創作真是個能帶來好運的活動!
 
而在與球迷同歡的見面會中,三位明星運動員更是使出渾身解數,與球迷輪流進行『IIN比一比』比手劃腳遊戲,考驗台下粉絲的猜謎指數。其中,朱木炎抽到「飛腿下壓」的題目,光用雙手解釋不出,索性現場凌空飛腿示範,讓台下觀眾拍手叫好;而王志群則抽到「大三元」的題目,台下全場觀眾快速又輕鬆就猜中,簡直就是一道放水題;最後,張智峰的「馴獸師」題目,他生動地裝演出猛獸和鞭打狀,更讓全場民眾笑聲連連,玩得樂不亦乎!

 

 

 

 

 

 

 

 

 

 

 

 

 

 

 

Published 13 四月 07 06:28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