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球鞋測試】鄧肯第1雙簽名球鞋「Stealth CC」

by/毛主席 

鄧肯正在主宰2007年NBA總冠軍賽,他的沈穩風格與巨大主宰力,已經成為NBA主宰的象徵。

鄧肯的球鞋,當然也跟他表現出來的巨大能量和主宰力一樣,擁有獨特的魅力。

2004年鄧肯(Tim Duncan)第一款的簽名鞋款問世,它帶給人們的印象就像鄧肯那低調個性,沈穩、內斂、堅毅。鄧肯鞋在外觀設計上,一向沒有多餘的綴飾,除了體現出鄧肯特殊的成熟魅力外,簡潔的創意與造型,也正符合鄧肯的個人風格與穩如泰山般的球路。

鄧肯第四代The Stealth鞋款,除了延續鄧肯歷來鞋款的風格外,外觀設計上也承襲了第二代D-Cool II的現代感,另外搭載從不缺席的Clima cool科技,這個過去幾年來顛覆籃球鞋向來以避震為主要性能,而改採鞋款舒適性為首要條件的經典技術,Stealth CC不論在鞋舌、鞋身內側以及鞋底皆能找到可使雙腳在球鞋內能夠自由呼吸的裝置。

人們總是說中鋒鞋,長人鞋不好賣,不好看,甚至不好穿,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鄧肯鞋的穩定、支撐和輕量、包覆性,保證是所有打籃球朋友最喜愛的珍品。



第四季鄧肯鞋在鞋舌上,印有99、03、05年NBA總冠軍紀錄,以及鄧肯在02、03年摘下年度MVP,以及三屆總冠軍賽MVP的紀錄標識,這是鄧肯敢稱史上第一大前鋒的歷史佐證。

鄧肯場上氣勢雄偉,主宰力十足的霸氣,在鞋舌上的魔鬼氈裡,紀錄著鄧肯永恆不滅的榮耀。



魔鬼氈上的Duncan字樣,白金字體,隱約透露出華麗尊嚴的風格,跟鄧肯在球場上強大的主宰力緊緊契合。



Clima Cool科技利用分布於鞋款四周的透氣孔,使不斷在禁區處於高度激烈碰撞狀態的鄧肯,能夠降低足部的躁熱潮溼感,並保持足部的乾爽與最佳的表現狀態。



Stealth CC腳掌內加入了adiPRENE科技,提升了鞋子的避震性,另外Stealth CC也符合鄧肯的需求,採用如後衛鞋款的較低重心,有助於球場上的移動速度。





鄧肯四代腳踝的魔鬼氈設計,以及鞋背堅後硬的鑄型元素,增加了鞋款的穩定性與腳踝的支撐性,並在鞋統設計上採用較中統高的設計,腳踝的保護性與功能,大大提升,讓人非常放心。





簡約樸實的外型,,卻不失流行時尚感,鄧肯四代籃球鞋的時尚感,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表現。



整雙球鞋的流行、時尚感,以及鄧肯21號背號的大型標誌,透露出來的氣勢和迷人外型,兼具專業而穩定的籃球鞋基本功能元素,是四代鄧肯鞋最讓人滿意的地方。



總結:

抓地力一流,穩定輕量,特別是在平穩與平衡表現上,以及踝部的保護,鄧肯四代球隊表現出來的水準,令人讚賞。

這雙鄧肯鞋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超穩定的重心」,以它更貼近地面的設計,卻不失其舒適性和避震功能,光是這一點,就足以讓所有打籃球的朋友讚不絕口了。

Published 13 六月 07 03:21 by roundballcity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