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挑戰你的不可能』活動,全民熱力挑戰自我極限

adidas「挑戰你的不可能」徵件活動已於日前截止,總計有2,200多名的參加者在作品中運用充滿熱情的筆觸畫出挑戰自我的夢想,以沒有不可能的決心,進一步實現IIN願望。adidas在眾多參賽者中挑選出100件入圍作品,並篩選出最後進入總決選階段的7人。即日起,只要上官方網站: http://www.adidas.com/tw/adiworld/PIIN/,就可觀看他們奮戰的過程,並為這7位決戰者加油打氣,鼓勵他們實現爭取在2008北京奧運現場觀戰的夢想!

adidas在經過一番審慎評選後,選出最後7人的IIN圓夢名單,將透過專業運動團隊和資源等管道,幫助這7人完成個人的不可能目標。例如:adidas將邀請知名SBL籃球教練—李雲翔老師,親自指導挑戰籃球項目的參賽者,並以實地操演方式,設立每週訓練內容,一步步鼓勵他們以堅持不放棄精神,參與不可能夢想最佳實踐的過程。另外,這7人將把他們艱辛訓練過程的點點滴滴刊登在adidas官網上,透過網路日誌方式,讓大家瞭解每位決戰者的不可能歷程,更希望網友們透過留言方式,幫這7人加油打氣!熱情參與部落格留言的網友們,也有機會獲得adidas精心準備的小禮物!最後,adidas將在8月份根據這7人的奮鬥經歷與目標完成度,挑選出最後能夠前進北京奧運的3位幸運兒,讓參觀世界體壇最大盛事成為他們永生難忘的記憶與收穫!

在7名入選者中,最特別的莫過於來自屏東山區的牡林國小足球隊,一群天真活潑且可愛小朋友的共同創作作品,他們要繼續挑戰擁有像金童貝克漢般的射門功力!曾經一度面臨廢校危機的牡林國小,全校僅有23位小朋友,全校就是一支足球隊,足球運動專業表現優異的他們多次代表台灣出國比賽,曾獲得於泰國舉行的國際分齡足球賽冠軍獎座!但赤足的他們,一顆破舊的足球就是小朋友的全世界,也因此adidas決定提供專業的足球裝備與教練,以實際行動持續支持這群排灣族小朋友的足球夢!

adidas相信,「沒有不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是一種徹底落實於生活的正向態度!此次徵選活動告一段落,更是代表著夢想實踐的開始。部分作品雖以單純線條或色彩繪出自己的IIN目標,但一筆一劃都讓人深刻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與毅力。這些搭載各式不可能任務的故事包羅萬象,有人只想單純地回到運動場上,讓曾經受過傷的身體能重新享受運動的樂趣;有些人則是為了全隊的榮譽而挺身挑戰,希望自己能協助校隊或社團在運動場上證明全隊精神或為校爭光;當然也有人只想挑戰自己,協助自己克服面對游泳的恐懼甚或是單單只想認識心愛的NBA及SBL球星,這些故事,正是adidas想要表述的,只要勇於面對實現,夢想不分小大,Impossible Is Nothing!

參加「挑戰你的不可能」徵件活動的100名入圍者,每人均可獲得adidas提供的三千元產品禮券。日前adidas所挑選出的7人IIN夢想團隊是由屏東牡林國小足球隊、來台求學的馬來西亞僑生鄭潔熙、台南安定國中籃球校隊教練楊豐榕、高雄中正大學啦啦隊新秀盧郁綾、實踐大學棒球隊熱血青年曾祥雲、台中漢翔航空路跑社成員李有成和桃園年輕俏媽咪沈書妍等人組成,分別要挑戰籃球、足球、棒球、跑步和體操等項目。

「Impossible Is Nothing (IIN) —沒有不可能」是adidas鼓勵全球的每個人勇於挑戰自身極限的品牌精神。今年adidas特地號召全球超過30位世界知名運動員以及10位國內體壇好手,透過圖像繪畫全省巡迴展,分享自身傳奇且光耀的故事,共同為「Impossible Is Nothing (IIN) —沒有不可能」注入令人振奮的真義。歷經兩個月左右的時間,邀請消費者至全省adidas門市索取手繪卡,參加adidas「挑戰你的不可能」徵圖活動。


李有成/台中市漢翔航空公司:挑戰完成慢跑20公里!



曾祥雲 /實踐大學社工系&棒球社:挑戰擲球球速超過 120公里!



楊豐榕/台南縣安定國中籃球隊教練:挑戰籃球錦標賽稱霸全國!



鄭潔熙/台北大學休閒運動與管理學系&籃球社:挑戰連續投進30個罰球!



盧郁綾/中山大學企管系:挑戰完成單雙腳後軟翻+側翻內轉!


(adidas/新聞提供)

Published 05 七月 07 11:07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