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T-Mac 6 Low,以簡約設計再現風采

世界知名運動領導品牌adidas,全心致力於不斷研發能夠協助運動員表現的各項科技與材質,在經過多年研發後,陸續推出包括針對空氣流通所規劃出的Clima科技家族系列(Clima365、ClimaCool、ClimaLite、ClimaProof、ClimaWarm)、提供極佳避震性能的adiPrene、adiPrene+材質、給予鞋底能量管理與驅動的a3與Bounce科技等眾多經典科技。

ForMotion科技則是adidas在近兩年內主推的鞋底嶄新科技,同時也延續adidas先前的經典科技Ground Control System系統,藉以提供運動員全新的地面控制系統。此次,adidas在為adidas主要NBA代表巨星之一的Tracy McGradye所設計的代言鞋款中,不斷注入adidas最新科技與材質,而在去年底推出的T-Mac 6與今年最新推出的T-Mac 6 Low,同樣搭載著adidas目前主推嶄新科技ForMotion系統,它同時也是率先使用該項科技的籃球鞋款之一。

純白驅動的T-Mac 6 Low ,展現白犀魅利的籃球新世代!

最新推出的T-Mac 6 Low鞋款中,一映入眼簾中便是它極具獨特聚眾魅力效果的全白基調色系,更是在推出全黑與白黑配色後,提供給愛籃人士另一個新式搭配的配色選擇。此外,鞋款設計師Kyle Pulli在本次為T-Mac量身訂製的鞋款中,不僅注重各項細節的佈局,更根據這位NBA巨星銳不可擋的個人場上表現,設計出能夠助他一臂之力完成種種高難度動作的鞋款。

反應性也是T-Mac 6系列鞋款的設計重點,ForMotion科技提供的回饋性能,是今夏非試不可的科技工藝!adidas在測試過程中發現,在雙腳以橫向方式左右移動中,可清楚感受到五個同心圓避震單位所提供以切換不同方向產出的延續驅動力, 過程中也特別由膝蓋曾受過運動傷害的籃球員來進行測試,測試員可明顯感受到這項科技所帶出不同於其他鞋款的能量管理功效, 使在膝蓋容易產生傷害的籃球運動中,大大降低膝部所承受的壓力,並進一步在ForMotion科技的火箭般犀利外型下,提供做出下個動作時所需的最大推進效能。

當雙腳在套入T-Mac 6 Low的同時,即可感受到低筒鞋高度設計,比高筒鞋調低約一個鞋孔距離的的腳踝包覆感,這項設計又比中筒版本相較起來稍微降低,可體驗到由載滿份量飽滿且材質舒適的填充物內裡與鞋舌所提供的保護,但卻不會因此產生過度包覆而降低移動的可能性。此雙鞋款的抓地實力在經過PU球場測試過後,展現出優異的出色表現,除了置於前腳掌外側的類同心圓深度刻痕,以及安排在後腳掌外側的ForMotion符號刻紋,提供極大的T-Mac 6 Low基本抓地外,大底內側整排五顆同心圓防震單位的ForMotion系統,也在主要的動力回饋上,提供了良好的抓地實力。

舒適操控性極佳,讓T-Mac 6 Low引領籃壇霸主新風騷

此外,在穿著舒適度上,T-Mac 6 Low鞋款也下足了工夫,除了上述過的踝部包覆設計外,另在鞋子的內面處開了一個透氣網窗,並在測試過程中發現,此項設計並不會造成雙腳悶熱的情形,同時可維持雙腳在運動過程中的涼爽透氣感。再者,在鞋底中底部份,運用柔軟橡膠材質,提供腳底部在行進時的柔軟度與舒適感,並產生所謂的Q軟回饋作用力,大底外側也貼心地採用防外翻設計,此外,在中底內側也針對足弓處安置了塑膠支撐片。

此雙鞋款在經歷長時間測試過程後,雙腳或是足弓處也未發生任何不適感,並且提供雙腳在多方思考設計下,運用adidas 多項專業科技,讓足部在高度舒適環境下進行律動。在耐用性方面,首先,此雙鞋在做工上以細密佈局方式呈現,配合以許多結合結構工程來達成的ForMotionForMotion科技,鞋面車線上也以縝密縫製方式進行,它在許多細節上,都兼顧了柔軟度與耐磨、耐用等實際特性。

T-Mac 6 Low鞋款的重量,在低筒版本鞋款中並不算特別輕量,從設計概念上就可知道,輕量並不是此鞋款的重點部份,但它還是利用透氣孔與鑽孔的佈局,同時達到輕量化與舒適性能。在實際測試過程中可以了解到,速度並不是此款鞋所想表達的主要目的,而是它達到另一種操縱的滿足程度,使T-Mac 6 Low完整呈現T-Mac 的個人特質與ForMotion科技的最佳經典結合。

adidas客服專線:0800-012-305

adidas網站:www.adidas.com.tw
















(adidas/新聞提供) 

Published 23 七月 07 07:14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