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TEAM MAC TAI CHI─球鞋新哲學:融入陰陽太極法則

由Tracy McGrady代言系列鞋款衍生出來的TEAM MAC系列的首雙鞋款TEAM MAC 1復刻版----TEAM MAC TAI CHI,採用了充滿無窮盡變化的中國傳統陰陽太極的原理作為外觀設計,創造出深具中國風味的獨特鞋款,並加入adidas的獨家科技adiPRENE+與TORSION SYSTEM,讓喜愛籃球運動的你,能在球場上能展現與眾不同的氣勢,同時體驗球鞋帶來的絕佳舒適感。

太極八卦易象,幻化為鞋身設計

TEAM MAC TAI CHI最顯眼的便是將中國太極圖形具體形象化的鞋面設計,鞋面兩側分別用真皮與麂皮作為兩大區塊的區分,並在鞋頭交會出陰陽圖像,簡潔的設計帶給人極為清爽俐落的視覺感官,另外在内側由鞋後跟延伸至鞋底的TORSION SYSTEM運用特殊材質的強化膠片與外側鞋面拼貼出富曲線與透視感的立體鞋面設計,並在鞋外側與鞋後置入T-MAC的專屬標誌,為鞋款融合入T-MAC的個人風格。

此鞋款最大的特色在於舒適性,鞋面採用全真皮與麂皮,使球友在穿著時足部與能鞋底產生柔軟的完美服貼。此外,在中底前跟使用了adidas的經典避震材質adiPRENE+加上依據足部設計的加厚型EVA材質鞋墊,兩者相輔相乘搭配鞋面材質演化出鞋款完整的舒適性能。鞋款的另一大特點便是對於後腳掌的包覆與固定性能,剛套入鞋內便可充分感受鞋面內襯與鞋舌上豐厚填充物將腳踝完整的包覆的飽足感,另外鞋款在鞋面左右側分別運用了TORSION SYSTEM特殊材質的強化膠片,固定住腳掌的左右兩側,展現出腳跟上下全面性的包覆程度。

街頭利器TEAM Mac,夏日籃球必備球鞋


在耐用性方面,TEAM MAC TAI CHI也展露優異表現,除了之前提到過的鞋面材質,真皮與麂皮在長時間的穿著測試下,保持著高度的柔軟性與楦型成

形,同時與大底具有完整的密合度,加上大底在前腳掌區分為三塊同心鞋紋狀,與和TORSION SYSTEM呼應的後腳掌圓孔型紋皆做了粗顆粒的耐磨處理,*使得不論是在室內或是室外皆合適於長時間的籃球運動,更完美契合暑假街頭鬥牛的鞋款需求,成為夏日球場上的最佳利器!

無窮幻化,TEAM MAC系列展現多變元素

TEAM MAC 1復刻版TEAM MAC TAI CHI,再次完整呈現TEAM MAC初代,可從TEAM MAC系列歷代中看到從此鞋款演繹出的各種設計元素,甚至也同時延伸至T-MAC系列鞋款之中,這也跟此款復刻版名稱TEAM MAC太極相符合,並同時詮釋自陰陽兩極的元素中衍生出各種不同的變化與設計,同時也代表T-MAC個人鞋款,可讓籃球員在任何的場地、情境與時空下,輕易展現出個人的各種籃球技巧,真正達成籃球員與球鞋間人身一體的境界。















TEAM MAC TAI CHI

上市月份:2007年8月
建議售價:NT$3,250元

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adidas網站:www.adidas.com.tw

Published 08 八月 07 03:30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