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挑戰你的不可能』 愛心公益拍賣

身為國際知名專業運動品牌的adidas,一向秉持「沒有不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品牌精神,一方面研發、製造並提供全世界運動員專業的運動產品,同時更運用多元創意積極傳達品牌意念。

2007年adidas舉辦「挑戰你的不可能」展覽活動,主要作品內容包括:郭泓志、朱木炎、SBL球星李學林、王志群、張智峰與羅興樑、台中市長胡志強、歌手TANK等,共十二位名人的親筆手繪作品,adidas將捐贈出這些獨一無二的紀念作品,於8月10日至8月19日十天期間,在Yahoo奇摩網站進行愛心公益拍賣。

期望號召更多不論是實際經費或有用資源的投入,同時adidas也支持罕見疾病基金會於今年度8月25日(六)舉辦『挑戰你的不可能』運動大會,希望此筆公益義賣所得能讓運動精神得以被持續傳承與延續。

從07年3月份起,adidas策劃全省一連串的「挑戰你的不可能」展覽活動,號召大眾畫下自己個人的不可能故事,兩個月期間共贏得來自全省兩千多位民眾的投稿。此外,本土運動員與名人們的IIN創作作品也將透過公益義賣,為罕見疾病基金會成立運動基金。以adidas的專業運動資源,協助基金會舉辦罕見疾病運動日(Sports Day),讓病友走出家門「動」起來,愉悅身心並強健體魄,更勇敢地對抗病痛。如此善用企業的專業資源協助公益團體,讓「沒有不可能」的精神非但在弱勢團體中發酵,更加正面砥礪社會大眾。

「挑戰你的不可能」創作作品將被分成兩個階段進行拍賣,第一階段(8/10---8/14)作品包括:朱木炎、黃俊中、李學林、羅興樑、街頭霸王TANK、La New熊隊親筆簽名小熊10隻;第二階段(8/15---8/19)作品包括:郭泓志、台中市長胡志強先生、王志群、張智峰、唐幼馨、何志豐/何志宏。adidas「挑戰你的不可能」 YAHOO奇摩公益拍賣網址為:請點這裡

歡迎社會大眾踴躍發揮愛心,拿出實際具體行動,支持罕見疾病基金會成立運動日-- Sports Day活動,讓病友也能迎接並享受運動帶來的繽紛樂趣,創造陽光人生。


歌手tank


朱木炎


台中市長胡志強


郭泓志

關於adidas

在全球各類型運動領域中,adidas這個名字都代表卓越。1984年創立公司的創始人Adi Dassler的願景早已成真,其理念則成為後代繼承人遵行的原則。adidas旗下分為兩個部門提供不同趨向的運動產品,包括「專業運動Sport Performance」,以三條線為標示,提供各項運動所需最專業的產品;「運動流行Sport Style」,包括三片葉標的Originals與Y-3,提供結合運動與時尚的產品。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上:adidas.com.tw。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Published 10 八月 07 03:13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