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公益拍賣活動短訊

自上週五(8/10)開始進行的adidas『挑戰你的不可能』公益拍賣活動,目前第一階段參與競標的運動員創作作品,競標金額排列順序如下所示(截至8月13日下午18:40分為止):

• La New小熊乙套10隻: 8,000元(出價37次)

• TANK創作吉他:3,550元(出價9次)

• SBL球員李學林籃球球衣:2,650元(出價28次)

• 朱木炎跆拳道護具:2,028元(出價13次)

• SBL球員羅興梁籃球:830元(出價12次)

• La New熊投手黃俊中:430元(出價15次)

從競標金額看來,可愛討喜的10隻La new小熊目前最受到網友們的喜愛,而TANK親筆手繪創作吉他目前也以出價次數最低之姿暫居第二高的金額,李學林的音速小子與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則暫居第三、四名,另外,喜愛神奇老爸羅興梁與LA new熊隊投手黃俊中的朋友,則趕緊到這裡為他們加油打氣,共同發揮愛心幫助罕見疾病病友喔!!

(adidas/新聞提供) 

Published 14 八月 07 01:07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