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學林、張智峰、陳子威與簡嘉宏 帶領百位病友體驗運動樂趣

adidas為了讓歷時近半年的『挑戰你的不可能』活動有了一個溫馨圓滿的收尾,並把挑戰自我的精神化為大愛,讓更多人能完成夢想!因此adidas協助罕見疾病基金會舉辦首度運動會-『挑戰你的不可能 罕見疾病運動會』活動!同時,adidas特別邀請到SBL球星李學林、張智峰、陳子威、簡嘉宏及歌手TANK等,在8月25日(六)下午2點,於師大分部中正堂和現場近百名的罕病病友及家屬與adidas志工伙伴們,共同參與籃球、足球等多樣趣味競賽,共度一個輕鬆愉快的週末午後!

adidas『挑戰你的不可能』整合多樣運動專業資源 鼓勵病友享受運動與遊玩樂趣


adidas台灣區總裁Michael Wellman表示,adidas舉辦「挑戰你的不可能」一連串的活動,是想藉由全球與在地知名運動員的親身故事,鼓勵世人勇敢挑戰自己的夢想並積極去面對未來;而接續在全省巡迴展覽及徵件活動之後的YAHOO奇摩公益拍賣活動,更是將推廣運動資源進行專業整合的決心展露無疑!因此,台灣adidas全力協助罕見疾病基金會成立首次的『挑戰你的不可能 罕見疾病運動會』活動,透過專業運動產品、運動基金與專業運動員等各項資源的徹底整合,期待真正帶給罕見大小病友們,一次前所未有的深刻運動體驗與遊戲樂趣。

罕見疾病基金會為第一次舉辦運動會活動,籌備過程中因場地租借等因素所致,原本預計取消此行,但在adidas的各方全力支持下終於讓活動成形。罕病基金會執行長楊永祥表示,罕病病友們除了專業醫療照護上的特殊性之外,身心發展上的需求容易為所忽略,因此,透過一年一度運動會的舉辦,帶給病友更開闊的生命視野與團體精神,更希望運動會的精神能被持續延續下去。

沒有不可能精神的難得體驗,讓運動與遊戲孕育出最燦爛的笑容

目前在台灣的罕見疾病多達一百三十幾種,此次出席的病友以罹患「小胖威利」、「小小人兒」與「結節硬化症」三種罕病病友居多,甚至有人乘坐電動輪椅熱情出席,在家屬、志工的陪伴下,病友們展現與平日迥異的笑容與活力,賣力在各個項目中爭取最佳團隊表現,從他們認真投入與專注參與的神情中,很難想像他們是如何與病魔辛苦的纏鬥。正因如此,adidas深信「運動與遊戲」是身為人的基本權利,不分男女、種族與年齡等各種差異,每個人都值得去享受其帶來的樂趣,從中學習到合作、包容、尊敬與正直等生命價值,更期待透過運動的具體實踐,帶給罕病病友及健康的人群們,更多「沒有不可能」精神的難得體驗!

SBL球星帶領近百位病友,勇闖五大趣味競賽關卡

運動日現場聚集了近百位病友與家屬,報到後一一換穿上adidas特製的橘色大會服裝,每位大小病友顯得格外神采奕奕。adidas特別邀請SBL球星李學林、張智峰、陳子威與簡嘉宏等擔任四組分隊隊長。在專業志工與adidas志工的從旁協助與熱情感召下,全程帶領全體病友勇闖籃球、足球、跑步、棒球與滾大球等五大趣味競賽。比賽一開始,李學林就與病友秀出讓現場驚呼不斷的上籃技巧,簡嘉宏在不甘示弱下,高舉病友灌籃,陳子威則是在夾球跑步中,差點吻上他的搭檔,隊友在張智峰指導下,是連連擊出全壘打,讓現場的工作人員撿球撿到手軟,但也讓全場是歡笑聲不斷。

TANK&李學林 現場獻唱「專屬天使」,讓病友家屬為之動容

除了四位SBL球星外,同樣參與「adidas挑戰你的不可能」的歌手TANK也受邀出席運動日活動。為了分享他兩個多月來針對「投籃命中率達75%」目標的苦練成績,TANK特別擔任第一關「挑戰你的不可能」籃球遊戲關主,不但和病友進行遊戲規則示範,接著更和李學林現場共同獻唱「非你莫屬」一曲,在TANK的悠美歌聲的帶領下,略顯羞澀的學林更是要激勵病友而卯足全力深情獻唱,病友、家屬和志工們無不深受感動,為生氣勃勃的運動會創造了第一波高潮!

齊心協力滾大球 表揚adidas31位愛心志工,為運動日劃下圓滿句點


經歷了「挑戰不可能籃球障礙賽」、「誰是貝克漢」、「IIN接力賽」與「挑戰郭泓志」等遊戲項目,最後的「Impossible Is Nothing滾大球」項目,在SBL球星、病友、家屬和志工們的齊心努力下,讓趣味競賽項目順利圓滿落幕。此外,不論是四位SBL球星或自願出席擔任志工的31位adidas員工,均對於這樣的慈善活動感到非常興奮且意義十足,除了接受罕病基金會授與終身志工感謝狀,更以身為國際知名運動品牌能夠持續且廣泛性的貢獻愛心與整合資源為榮!

關於adidas

在全球各類型運動領域中,adidas這個名字都代表卓越。1984年創立公司的創始人Adi Dassler的願景早已成真,其理念則成為後代繼承人遵行的原則。adidas旗下分為兩個部門提供不同趨向的運動產品,包括「專業運動Sport Performance」,以三條線為標示,提供各項運動所需最專業的產品;「運動流行Sport Style」,包括三片葉標的Originals與Y-3,提供結合運動與時尚的產品。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上:adidas.com.tw。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李學林幫小球迷簽名


陳子威教小朋友揮棒


SBL球星到場參與遊戲


張智峰陪小朋友完成比賽


簡嘉宏踢足球架式十足

(adidas/新聞提供)
Published 25 八月 07 06:03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