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國賽》adidas日記(3)─中國賽周邊商品發燒賣

2007年NBA中國賽蓄待待發,周邊相關商品也跟著一起發燒,就連NBA理事長David Stern也加入特賣宣傳,蒞臨位於上海市鬧區淮海中路與瑞金路口的adidas旗艦店,替中國賽周邊商品造勢。

 

adidas提供

 

Stern蒞臨adidas旗艦店,很仔細地參觀店內的設計、裝潢與擺設,對於中國賽相關商品的銷售也很關心,為了刺激賣氣,還在店內蓋手模留念,並且在中國賽服飾上簽名,成了旗艦店的紀念商品,希望中國賽除了比賽夠熱,周邊商機也是強強滾。

adidas提共 

adidas旗艦店的中國賽布置充滿巧思,外面「三角窗」展示櫥櫃是以騎士與魔術宣傳海報、商品為主題,步入旗艦店內除了魔術球星Dwight Howard與騎士球星Eric Snow海報映入眼簾外,腳下也有中國賽的地貼。

進去右手邊即是整個中國賽相關服飾與鞋款的展示櫃,最主要是強打兩大球星魔術adidas簽約星Howard與騎士「大帝」LeBron James的「中國賽版」球衣,另外也針對Howard進行相關造勢活動,要當地球迷秀出以Howard為主題的互動照片。

在中國賽展示櫃的左手邊則是由adidas所生產的NBA服飾與配色鞋款展示,毫無疑問的,Howard與魔術也成了此區強打的焦點。由於中國賽商品銷售是商家機秘,不方便透露,不過私下了解,Howrad在上海的人氣不會輸給James。

adidas旗艦店進去左手邊則是一縮小版的籃球比賽場地展示區,連展示牆也都是模仿籃球比賽場地,除了中國賽標誌與Howard海報仍是重點外,Stern的簽名中國賽服飾也掛在上面。

籃球場展示區一旁還有以籃球為主題的展示牆,另外還有一面大的電視牆,不斷地播放有關Howard在當地活動的精采鏡頭剪輯。除了可以看影片外,旗艦店也擺設籃球電玩讓消費者體驗,希望他們可以在店內多停留、多體驗難得的中國賽氣氛。

adidas上海旗艦店為了迎接中國賽「再戰上海灘」盛事,除了一樓店面從裡到外大幅翻修布置成應景的中國賽氣氛外,還在旗艦店外的「新華聯商廈」外牆貼上兩幅以騎士、魔術為主題的中國賽巨型海報,並在商廈廣場布置立體中國賽看板,和adidas旗艦店相互輝映,整個商圈彷彿籠罩在中國賽節慶氣氛裡。

Published 17 十月 07 12:18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