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震撼推出NBA 亞洲專屬Online Game---“The ROOK”

adidas震撼推出NBA 亞洲專屬Online Game---“The ROOK”

NBA六大球星現身遊戲指導新秀球技 臨場挑戰《絕「隊」無敵》尬球技巧

adidas在今年延續去年極受推崇的「It Takes 5IVE」概念,特以數位整合方式,結合廣大行銷、廣告與公關等資源的革命性創舉,以《絕「隊」無敵Brotherhood》為主旨,於11月19日正式推出亞洲專屬的NBA新秀之戰線上遊戲---The Rook,在中國、香港、台灣、南韓和菲律賓等地上線,讓今日籃球界最頂尖的球星直接與球迷互動,激勵新世代運動員或球迷加入絕「隊」無敵行列(The Rook體驗網址為: adidas.com/therook)。此外,adidas更於指定店頭推出免費手機藍芽封包服務,擁有NBA六大球星的獨家真人問候鈴聲、手機桌布以及精采幕後花絮影片,讓絕隊無敵的精神與你同在!

《絕「隊」無敵Brotherhood》引領業界先鋒 The Rook延伸團隊精神至線上虛擬世界

adidas亞洲區新媒體部門經理馬可仕 (Marcus Spurrell)表示,「此款遊戲將以充滿動感且直覺式互動功能極強的網站平台為遊戲中心,藉此連結代言adidas球星,Gilbert Arenas、Chauncey Billups、Tim Duncan、Kevin Garnett、Dwight Howard,及T-MAC和球迷在平台上互相交流。對於籃球迷而言,這也是讓他們能更加認識與貼近心目中籃球英雄的最佳途徑。這款遊戲所傳達的概念,主要強調球員們必須合而為一,成為常勝團隊的籃球終極概念,並呼應adidas所強調的《絕「隊」無敵Brotherhood》團隊精神。

adidas創舉 讓亞洲球迷化身新秀 體驗邁向巨星之路

adidas旗下六名NBA簽約球星除代言此線上遊戲外,並將透過視訊畫面及部落格等方式,與線上玩家進一步互動,提供玩家NBA球星真實生活的第一手資訊。此外,玩家也將能參加每週不同的比賽與挑戰內容,以虛擬實境方式,由新秀選秀實戰第一天的報到開始,一路體驗在NBA球場上尬球的快感與時時遭遇各式球技挑戰的激戰經驗,逐步邁向巨星行列的《絕「隊」無敵Brotherhood》境界。

近日才成為美商藝電 (Electronic Arts) 線上遊戲NBA Live 2007代言人的Arenas則進一步表示,「我在球隊練習以外的時間裡,通常都會在線上與球迷互動。球迷們會寄給我他們上傳到Youtube的影音連結畫面,我也會到自己的部落格看看球迷們對我在場上表現的一些回應。如今,我可以透過The Rook這款遊戲與他們進行更好更直接的互動,這對球員與球迷來說,絕對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寶貴經驗。」

NBA六大球星The Rook現身指導團隊球技 球迷全方位體驗NBA選秀激戰熱潮

魔術隊的Dwight Howard興奮地說:「這個遊戲真的很棒。我是NBA史上第一位以新秀身份,在全球季92場比賽中,取得先發位置的高中球員。這和一般新秀的經驗不同,但這足以讓我告訴你,這款遊戲確實抓住了NBA新秀球季高低起伏的臨場刺激感。」

此款遊戲正式上線後,玩家將不再只是獲得虛擬遊戲經驗,在所有參賽國家中,如:中國、香港、台灣、南韓和菲律賓等地,排名冠軍的得主,將可獲得免費前往美國紐奧良觀賞2008年NBA全明星賽的難得機會。身為遊戲代言人之一的TMAC也表示,「這個大好機會值得玩家全力一拼,我很喜歡紐奧良,能在那裡體驗一年一度的狂歡節(Mardi Gras)與NBA全明星賽將會是很特殊的經驗!你絕對不要錯過!」

The Rook激戰線上11月 玩家熱烈迴響引頸期盼

The ROOK於11月19日正式對外發表,喜歡新鮮的玩家們可在adidas.com/therook網站進行註冊,立即欣賞從未對外發表過的獨家內容,在12月28日註冊截止之前,玩家們都可上線註冊成為會員,搶先體驗成為NBA新秀的機會。此外,大眾對這一款遊戲的期待及討論已持續許久,許多玩家都很興奮在虛擬遊戲空間中,終於有一款遊戲的設計符合了他們的期望。此外,在2007-2008最新球季裡,消費者也可在basketball.adidas.com.tw網站上,透過一系列的線上活動及網路經驗,體驗adidas籃球所呈現出的真實Brotherhood意涵。同時,adidas也將在網站平台上,為消費者介紹NBA球隊系列的相關球鞋及服飾商品。

開啟手機藍芽 馬上拿NBA六大球星獨家真人問候鈴

除了震撼上線的The Rook遊戲之外,自11月20日至12月20日止,消費者更可到adidas指定藍牙活動門市,開啟手機藍芽功能,免費下載 Kevin Garnett、T-MAC、Gilbert Arenas、Chauncey Billups、Tim Duncan及Dwight Howard等NBA六大球星的手機封包,內容包括有獨家真人問候鈴聲、手機桌布以及精采幕後花絮影片,消費者同時也可利用手機上網wap.ezmobile.com/adidas取得更多獨家消息,讓絕隊無敵的精神無時無刻與你同在!

關於adidas Basketball

adidas 50多年來不斷創新產品提供給世界級頂尖運動員,包括當前NBA風雲球星,如:Gilbert Arenas、Chauncey Billups、Tim Duncan、Kevin Garnett、Dwight Howard,及Tracy McGrady。2006年4月11日,adidas和 NBA簽署長達11年的全球行銷合作契約,從2006-07 NBA球季開始,adidas不但成為NBA 官方制服與服飾供應商品牌,也代理WNBA和NBA發展聯盟的專業運動用品。

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adidas網站:baskteball.adidas.com.tw

NBA新秀之戰 “THE ROOK”線上遊戲

NBA新秀之戰Online---<The Rook>是一個迷人的線上遊戲平台,它模擬一名NBA新秀在NBA中第一年的生活經驗。這個平台呈現了一系列被稱為「Gamisodes」的互動式情境,其中擁有各式各樣的主題,例如選秀會當天獲選,或是在總冠軍戰中出賽。<The Rook>象徵著adidas深耕數位化科技的決心,已達到全新的境界。

● 此平台環繞著五個不同的「Gamisodes」主題,線上玩家將可在各式主題中與adidas的代言運動員進行線上互動。

● The Rook將播放球迷從未見過的球星獨家錄影畫面,包括Tim Duncan、Tracy McGrady、Kevin Garnett、Dwight Howard、Chauncy Billups和Gilbert Arenas。

● The Rook最為特殊而迷人的一點是,玩家將可身歷其境,親身體驗球季中的各種情境、故事和比賽。穿上The Rook的球鞋,玩家得以學習新秀球員在NBA第一個球季中經歷的高低起伏。

● 遊戲網站上將推出每週一次、以影像畫面呈現的「Gamisodes」,包括球星以一對一方式傳授籃球知識與經驗、以籃球為主題的各式flash小遊戲,以及其他元素。「Gamisodes」將能讓玩家充分體驗感受到新秀球員第一年征戰NBA的感受。

● 所有的故事,將透過電視播報員艾娃(Ava Ming)的口中呈現,她將扮演聯繫線上玩家和NBA球星的橋樑。

● 艾娃和其他的籃球專家,例如經紀人、教練、裁判等人,將伴隨線上玩家一同走進NBA新秀球季的精彩故事。

● 玩家將可透過各種強大的互動式科技,更加享受身歷其境的第一手經驗,例如:如何以球員的身份在虛擬世界中作出各種決定,而這些決定將會影響整個新秀球季故事的走向。

● 由技術面來看,這種身歷其境的感受將因為「亞洲在地化」的設計而更加強化,玩家將可在充滿亞洲風味的各種遊戲背景畫面中,感受到濃厚的本土風情。

● 在「Gamisodes」之外,遊戲官方網站同時也提供豐富的籃球訊息,例如美商藝電(Electronic Arts, EA)尚未對外發佈的NBA Live '08獨家畫面。

● 玩家將可以獨擁豐富的籃球訊息──遊戲官方網站將提供下載。

● 亞洲區的冠軍得主,將獲得免費前往美國紐奧良欣賞2008年2月所進行的NBA全明星賽的機會。

● 除了冠軍得主,其他所有完成五場「Gamisodes」的玩家,將有資格參加樂透抽獎。主辦單位將由玩家中抽出一名幸運得主,可獲得前往美國紐奧良欣賞2008年NBA全明星賽的機會。

● 遊戲進行時間為期五週。

● The Rook線上遊戲進行範圍將包括下列國家:中國、香港、台灣、南韓、菲律賓。

● 2007年11月5日起,球迷可造訪adidas.com/therook 並進行註冊。

● 第一場「Gamisodes」於2007年11月19日起進入比賽模式。

● 遊戲將於12月28日結束並公佈獲勝玩家。





關於adidas

adidas 50多年來不斷創新產品提供給世界級頂尖運動員,包括當前NBA風雲球星,如:Gilbert Arenas、Chauncey Billups、Tim Duncan、Kevin Garnett、Dwight Howard,及Tracy McGrady。2006年4月11日,adidas和 NBA簽署長達11年的全球行銷合作契約,從2006-07 NBA球季開始,adidas不但成為NBA 官方制服與服飾供應商品牌,也代理WNBA和NBA發展聯盟的專業運動用品。

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adidas網站:Basketball.adidas.com.tw

Published 20 十一月 07 01:44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