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線上遊戲The Rook,闖過五關即有機會看今年NBA明星賽

adidas線上遊戲NBA新秀之戰-The Rook,自推出後便受到廣大網友的喜愛與支持,不僅帶領消費者一窺NBA超級巨星真實生活,玩家還能親自參與、模擬NBA球員生活。

最重要的是,玩家只要完成五關體驗遊戲,就有機會免費到美國紐奧良觀賞2008 NBA全明星賽,而且是一人得獎兩人同行,The Rook遊戲開放到12月28日,玩家們千萬不能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喔!

adidas亞洲區執行長Christophe Bezu表示,「數位時代最迷人的一件事就是,你能夠在瞬間接觸數千、甚至數百萬的人們。當你手上握有某種有趣的玩意,例如一個能夠讓你一探NBA球星生活的遊戲,你就一定能吸引到大眾的注意。」

adidas線上遊戲NBA新秀之戰-The Rook,環繞在以六名adidas球星─Gilbert Arenas、Chauncey Billups、Tim Duncan、Kevin Garnett、Dwight Howard,以及Tracy McGrady─為主的互動式遊戲。球星們都同意,這款遊戲將能使球迷了解,NBA生活並不止僅有競賽而已。KG表示:「這是一項有趣的籃球精神推廣計劃,The Rook能讓小朋友們了解,如果你想要達成夢想,就必須持續練習,也必須有紀律、團隊精神和無私的奉獻,這是很重要的。」

除了球員部落格和影音資訊,玩家也可註冊參加五階段的遊戲競賽,將可了解NBA實際的生活樣貌,由身為一名新秀開始,逐步打造自己的籃球生涯。除了線上虛擬的競賽之外,The Rook也提供實際獎品,頒給成績最佳的線上玩家,獎品包括adidas 6大球星簽名球鞋或球衣,以及全球都在談論的終極大獎─免費赴美國紐奧良觀賞2008 NBA全明星賽的機會,幸運得主將可攜伴同行。

The Rook於11月29日在中國、香港、台灣、南韓和菲律賓同步推出,隨著更多玩家的註冊,網站流量尚在持續激增中。比賽將於12月28日結束,台灣玩家要把握機會註冊,爭奪前往美國觀賞全明星賽的難得機會。想要親自體驗The Rook的世界,請造訪adidas.com/therook。

















Published 25 十二月 07 01:46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