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NBA明星賽adidas日記(3)

NBA明星周末不只是看球作秀而已,球迷還可以參加NBA嘉年華(Jam Session)親身體驗籃球互動活動與遊戲,今年的紐奧良NBA明星周末也不例外,由adidas精心呈現NBA嘉年華,規模堪稱史上之最,整個周末期間讓人感受到當地居民對於籃球的熱情與活力。

 

adidas所呈現的NBA嘉年華,地點在紐奧良著名觀光景點RIVERWALK旁的大型展覽館,共有4項特色,第一項:「中央球場」是明星周末新秀挑戰賽、明星賽與賽球星的練球場地,另外明星輪椅籃球賽與名人籃球賽也在這邊舉行。

 

第二項是互動遊戲與籃球教學,各式各樣的籃球互動遊戲,針對基本籃球動作運球、傳球與投籃,到最勁爆的灌籃等,設計各種有趣的活動,並會請來昔日NBA球星與NBA球星來進行各種籃球教學,呈現寓教於樂的效果。

 

第三項是NBA球星和各個贊助廠商、合作夥伴的代言發表會或造勢活動,像是NBA運動合作夥伴adidas則擁有專屬的「adidas絕『隊』無敵Brotherhood」專區,進行籃球活動與球迷會。

 

第四項是針對兒童所設計的貼心籃球設施、遊戲與各種相關產品,目的就是希望將籃球的根深植在兒童這個族群,培養他們在長大後繼續從事或觀賞籃球運動。

 

adidas這次呈現的NBA嘉年會,不僅在這4項特色上一應俱全,還有許多貼心與細心的創意,讓紐奧良展覽館在周末不斷湧進人潮,並將NBA明星周末的氣氛炒到最高點。

 

以下就是adidas所呈現NBA嘉年會的各式場景:

 

一:進入NBA嘉年華,映入眼廉即會被巨幅長條球星海報、加上震撼配樂所吸引住,其中以adidas三巨頭魔術Dwight Howard(左起)、馬刺Tim Duncan與塞爾蒂克Kevin Garnett最搶眼。

 

二:adidas另外兩大巨星火箭Tracy McGrady與巫師Gilbert Arenas雖無緣參加明星周末活動,不過喜愛他的球迷仍可以在他巨型長條海報前拍照留念。 

三:走過NBA球星迎賓長廊後,即到了「adidas絕『隊』無敵Brotherhood」專區,這裡既有適合兒童的投籃活動區,也有可以進行比賽的全場籃球場,adidas球星也是難這裡和球迷近距離接觸。 

四:過了「adidas絕『隊』無敵Brotherhood」專區,即來到NBA嘉年華球迷必逛的NBA專賣店,百餘坪的超大賣場,陳列各項由adidas生產的服飾與配件,在NBA專賣店兩旁還有玻璃展示櫃,展示東、西兩大adidas球星Garnett(上)與Duncan的明星賽球衣。

 

五:NBA專賣店裡的熱售產品─NBA明星賽參賽球員的adidas球衣。

 

六:NBA專賣店裡的明星賽adidas夾克專區。

 

七:為了滿足球迷「客製化」要求,NBA專賣店裡還有個人專屬明星賽adidas球衣製作區。 

 

八:為了滿足嘻哈族的需要,adidas也設計明星賽嘻哈風夾克。

 

 

九:大人要 NBA化,小朋友也能少,adidas嬰兒與兒童NBA服飾區,是球迷父母必逛特區。 

十:adidas也有「NBA 4 Her」服飾區,針對女性球迷推出各種迷人、亮麗的衣服。 

十一:NBA也和各玩具廠商生產製造明星周末主題玩具,樣式多彩多姿。

 

十二:除了adidas明星賽服飾外,歷外不衰的NBA傳奇球衣,也在專賣店裡佔有一席之地。

 

十三:adidas明星賽帽子,也是NBA專賣熱鎖商品。

 

十四:adidas所呈現NBA嘉年華,周末期間人潮絡繹不絕。

 

十五:NBA關懷行動館也在嘉年華會場設攤,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兒童。

 

十六:NBA發展聯盟在NBA嘉年會會場上以「球星夢幻工廠」鼓勵球迷挑戰自己的籃球夢。

 

十七:曾在NBA發展聯盟打球的湖人adidas球星Jordan Farmar應邀到「球星夢幻工廠」現身說法。 

十八:EA Sports的NBA Live 08系列在NBA嘉年華深受電玩迷的喜愛。 

十九:NBA嘉年華「中央場」的排場很大手筆。 

二十:東區明星在NBA嘉年華「中央球場」進行練球。 

二十:adidas球星巫師Antawn Jamison在練球時進行投籃訓練。 

二十一:球迷湧進「中央球場」,觀看明星賽練球的一舉一動。

Published 17 二月 08 05:21 by 艾迪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