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籃球家族再添一將,孫悅正式簽約adidas

北京時間9點零9分,adidas在其位於北京三裏屯的全球品牌中心與素有「全能後衛」之稱的中國籃球運動員孫悅舉行了簽約新聞發佈會。

 

孫悅次日即將出征NBA,此番加盟adidas爲其踏上國際化征程注入了強心劑。 NBA中國區總裁陳永正和北京奧神職業籃球俱樂部總經理臧長虹出席了簽約儀式。 

孫悅的加入,令adidas籃球明星隊伍一再擴大。孫悅在湖人隊的號碼是9號,adidas也特意選取999點零9分作爲簽約發佈會的時間,並以「沒有不可能的『玖』」作爲發佈會主題來強調此次合作的重要意義。

作爲入選NBA的第一個打外線位置的中國球員,孫悅在NBA聯盟和湖人隊中將經歷更多的磨練。adidas也將陸續爲孫悅特別推出一系列籃球裝備,幫助其在國際賽場上有更好的發揮,成長爲一名真正的國際球星。

 

儀式現場,孫悅難掩興奮之情:「adidas歷來是一個運動精神的象徵,其Impossible Is Nothing沒有不可能的品牌,以及在籃球運動中推廣的Basketball is a Brotherhood的團隊精神也是我最認同的運動理念,能加入adidas的籃球大家庭我感到非常榮幸,得到品牌的認可也是對我未來籃球之路的最好鼓勵。 

北京2008年奧運會剛剛落下帷幕,中國男籃在賽場上的頑強拼搏讓廣大中國球迷看到了中國籃球新生力量的出色表現,其中孫悅的突出發揮吸引了adidas的目光。作爲致力於培養和挖掘年輕球員的全球領先運動品牌,adidas決定將孫悅納入旗下,加入adidas籃球家族。

 對於新鮮血液的加入,adidas大中華區市場部副總裁畢寶元先生說道:「其實我們在奧運會之前很早就注意到孫悅了,他是個具有非常強烈團隊風格的球員,和adidas籃球推崇的Basketball is a Brotherhood的精神十分契合。

 

畢寶元進一步指出:「adidas挑選孫悅,也是注意到他擁有的激情和活力,能夠代表新一代愛好運動的年輕人,我們很高興能和NBA共同協作,將孫悅塑造成NBA國際籃壇中不可或缺的中國籃球大使。也希望孫悅加入之後,能夠讓adidas的籃球文化在中國的青年人中普及開來。」

 

adidas品牌在中國一直致力於提高籃球運動的專業性,宣傳籃球運動的精神和文化,此次合作的物件不僅停留在孫悅一人,adidas還與他所在的奧神俱樂部之間達成戰略合作的共識,北京奧神少年隊和青年隊將身著adidas提供的全套裝備參加以後的各項訓練和比賽。奧神俱樂部中有很多擁有非凡籃球天賦的年輕球員,adidas希望通過提供最好的籃球裝備來幫助和鼓勵他們體驗更專業的籃球運動,成長爲新一代的籃球巨星。 

關於adidas

五十餘年來adidas在致力於年輕球員培養挖掘的同時也始終致力於爲世界上最優秀的籃球運動員們提供創新性的運動裝備。他們包括Jerry WestOscar RobertsonKareem Abdul-JabbarTim DuncanKevin GarnettTracy McGradyChauncey Billups以及Gilbert Arenas

 

2006年,adidas集團與NBA共同簽署了一份有效期11年的商業合作合同,adidas成爲NBA唯一運動服裝服飾提供商,這意味著adidas將在多個領域和NBA展開越來越密切的合作。

 

Published 09 九月 08 07:30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