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吳永仁與Commander簡嘉宏暢談adidas絕「隊」無敵經驗

 

adidas 絕「隊」無敵全新進化, Creator & Commander 各擅勝場 聯手打造籃球嶄新世代!

 

NBA開打又將引爆籃球浪潮!adidas身為NBA指定服裝供應商也邁入第三年,除了推崇Brotherhood絕「隊」無敵的團隊精神,更推出以團隊為設計概念的TS 籃球鞋系列支持NBA。

 

 

adidas這個球季將球員劃分為Creator及Commander,宣告不同類型球員的分工合作,在團隊籃球裡同樣不可或缺!adidas運動行銷,同時也是資深籃球評論家詹啟聖,剖析兩種球員的球風,並邀請台灣Creator & Commander的代表球員吳永仁及簡嘉宏現身說法,分享團隊籃球的實戰經驗談!

 

 

詹啟聖認為,冠軍隊伍需要不同球風的球員去相互支援,才能通過重重考驗,「不管是縱橫全場的Creator或是主宰禁區的Commander,都是球隊不可或缺的要角,能將自己的球風完全掌握並配合其他類型的球員,才能達到絕「隊」無敵的境界。

 

面對新一季SBL球賽即將開打,因應領導台灣大雲豹的新陣容,雲豹隊場上指揮官吳永仁希望自己能全面的表現自己,他表示:「身為一名控球後衛,我的第一要務是在比賽中創造機會給隊友,但自己有機會時當然也當仁不讓。重點是讓球隊整體進攻上能夠掌握住每一個機會,流暢的發揮最佳戰力,拿下每場比賽最後的勝利。」

 

上個球季協助球隊進入季後賽的璞園禁區主力簡嘉宏,對於新球季則發表宣言說:「一旦上場,我就會全力主宰禁區,爭搶每一個籃板,強力捍衛籃下,並且在進攻時積極搶攻籃框。希望能帶領球隊在再次打進季後賽。」

 

 

NBA及SBL場上的競爭是越趨激烈,adidas針對不同球風的球員特質,量身打造了對應的球鞋─TS Creator及TS Commander,讓球員將自身球風發揮到極致。當兩種風格的球員全力發揮並同心協力,就能在球場上創造出真正的絕「隊」無敵!

 

Published 05 十一月 08 12:13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