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湖人隊史第十五座總冠軍紀念T上市

經過一個多月季後賽激戰,2008-09年NBA總冠軍終於出爐了!今日上午(台灣時間6月15日)湖人隊以4比1的戰績擊敗魔術隊,榮奪冠軍寶座,這也是湖人隊第15次成功稱霸籃球最高殿堂。比賽結束後,總冠軍MVP Kobe Bryant興奮地率領湖人隊全體隊員套上由NBA官方運動用品贊助商adidas所精心設計的NBA冠軍Tee,擁抱著湖人隊總教練Phil Jackson與兩位可愛的女兒,慶祝2008-09年球季圓滿落幕。

為了讓台灣湖人隊的瘋狂球迷們能一同慶祝湖人隊再次奪冠,adidas將於七月初推出這款白色湖人隊冠軍Tee,不但採用湖人隊隊色 – 紫色與黃色,也加上湖人隊隊徽與”2009 NBA Champions”字樣,氣勢十足,球迷們千萬不可錯過此次難得的蒐藏機會!

adidas NBA 湖人隊冠軍Tee
P36941 / NT$980
預計上市日期: 2009年7月1日
(確認上市日期請洽adidas客服專線: 02-2509-5900)





Published 15 六月 09 05:55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