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NBA總冠軍T恤即將上市

歷經了激烈的總冠軍系列七場對戰,2009-10年NBA年度總冠軍終於在今天出爐,洛杉磯湖人隊持續創造紫金王朝的光榮時刻,不僅連續兩年奪得NBA總冠軍的最高榮耀,也拿下球隊史上第16座的冠軍金盃!

 

當然,所有球迷在電視機前見證精采奪冠過程還不夠,可以擁有和洛杉磯湖人隊球員們奪冠後立刻穿上身的T-Shirt才夠酷!

 

T-shirt的設計包含了洛杉磯湖人隊的Logo、「2010 NBA Champions」、「16x Champions」以及「Back to Back」等所有最具紀念性的字樣,adidas將於7月初上市,預定售價980元。(確認上市日期請洽adidas客服專線: 02-2509-5900)

 

NBA 總冠軍_ 洛杉磯湖人隊 Champion Tee單品圖_ NBA 2010 Champions Tee_close-up NBA 2010 Champions Tee_1
Published 18 六月 10 09:32 by RBCnews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