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rick Rose 球迷見面會直擊!!

 

adidas Derrick Rose 2011 台灣行!!!

 

飆風玫瑰MVP頂級身手   強壓雙颱來襲

上千球迷  瘋爆台大體育館

 

 [2011828 / 台北訊 ]

adidas球星Derrick Rose今日上午前往台大體育館舉辦「adidas Derrick Rose MVP 球迷見面會」,現場超過千名球迷絲毫不畏雙颱,親身目睹NBA當季MVP的頂級身手與全傾全力的籃球熱情,為此次「adidas Derrick Rose MVP 台灣行」以狂熱高潮劃下完美句點。

 

球迷會現場,開場由鄒族兒童合唱團演唱台灣揚名世界的八部合音、融合國內知名饒舌歌手大支Rap編曲與全場爆滿球迷高喊「MVP」,一同迎接出昨日受台灣球迷敕封為「飆風玫瑰」的Derrick Rose

 

現場Derrick Rose馬上一展球技,頂著2009NBA技術挑戰賽冠軍頭銜,不費吹灰之力快速通過籃球挑戰,並與SBL球星分別擔任adidas Rose 三對三男、女子組冠軍隊教練進行對抗,Rose忍不住一時技癢親自下陣,無論是今年大有斬獲的三分準投、或是招牌的快速切入,皆展現出當今年度MVP的巨星身價,讓在場球迷驚呼連連,大呼過癮!

 

adidas同時藉由此次「adidas Derrick Rose MVP 台灣行」與Rose一起投入公益,預計往後三年與世界展望會共同協助八八風災重建地區兒童。Rose現場代表adidas致贈全新代言鞋款adizero Rose 2.0象徵投入兒童籃球圓夢計畫,首年將於那瑪夏地區展開。同時,Rose也親自指導世界展望會所幫助的原住民兒童,最後並以精彩扣籃為球迷見面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活動後,Derrick Rose將結束「adidas Derrick Rose MVP 台灣行」,於下午搭乘班機返回美國洛杉磯。在台短短兩天仍不忘與隨行私人訓練師持續鍛鍊體能的Derrick Rose,也將返美後隨即投入訓練。

 

  

 不畏風雨  ,飆風玫瑰現身大安森林公園

現場尬球飆秀上籃,現場球迷直呼賺到了

 

 [2011827 / 台北訊 ]

史上第一位訪台的當季MVP球員,飆風玫瑰-Derrick Rose8/27抵台結束一連串媒體行程後,為了實現在記者會上表示突擊台灣球場的心願,會後主動希望能夠體驗台灣街頭球場的臨場感。隨即與此次隨行來台的訓練師與好友,一同前往大安森林公園下場尬球。

許多臨時在
圓球城市 Facebook上獲悉訊息的球迷,號招集結於球場,只為一睹Rose的飆風球技。雖然現場下起毛毛細雨,但Rose一到球場立即引起球迷的驚呼,並與在場球迷組隊進行33籃球賽,連番大秀三分準投之外。而Rose感受現場熱情,當場將身上球衣拋送球迷。許多球迷驚喜表示,沒想到在台北街頭也可看到NBA等級的籃球表演,大呼賺到了。

Rose預計於明日8/28,於台大體育館舉行球迷見面會,正式與台灣球迷進行零距離的接觸。

 

 

8/26: 圓球城市送你 Derrick Rose 見面會門票!

投票區中獎名單: (三人)
jeffgee, mingshen, henrydu0

留言區中獎名單: (兩人)
qwedfg12321, D-Fish


 

 

沒有中獎的別氣餒 :: Derrick Rose 抵台接機, 航班CA-0185 (北京->台北), 11:45 AM 抵達桃園機場!~
    

見面會時間: 8/28 11:00 AM to 12:30 AM

見面會入場: 8/28 10:30 AM

見面會地點: 台大綜合體育館1F


千呼萬喚始出來
! 圓球城市今年夏天依然熱鬧, 特別是 NBA 新科 MVP – 而且是史上最年輕 – Chicago Bulls Derrick Rose 即將於 8/27 8/28 訪台!  圓球城市沒有忘記各位籃球愛好者的熱情, 特別與 adidas 情商讓各位市民能夠有機會一賭 Derrick Rose 的風采!  五張見面會門票大方送!

這次活動有下列兩種得獎方式
:

1. 投票
請至圓球城市論壇的投票區, 票選出adidas簽約巨星Derrick Rose 在場上最厲害的武器.  只要投票, 就可參加抽獎! 共計兩張名額!

投票連結
:http://www.roundballcity.com/forums/thread/394333.aspx

2. 留言
請至圓球城市論壇的投票區, 留下「鼓勵adidas簽約巨星Derrick Rose的一句話」,祝他率領芝加哥公牛隊重返榮耀!!!! 留言就有機會抽門票,共計三張名額!

留言連結
:http://www.roundballcity.com/forums/thread/394332.aspx

活動時間:即日起~8/25()
公告時間:
8/25 下午, 於圓球城市首頁以及投票區

 

Published 28 八月 11 03:40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