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Bryant訪台記者會側寫

Kobe來了,他還是一如往常般的親切,今天早上11點多抵達中正機場,Kobe眼見許多球迷熱烈的接機也非常開心。下午來到晶華酒店召開訪台記者會,笑臉迎人的他全程和媒體互動良好,也出現不少笑點。

Kobe今天晚上6點半將先到NEO19大樓參加NIKE台北旗鑑店開幕活動,現場會抽出3位球迷和Kobe合照;隨即馬上趕往台大體育館舉行「超能類球迷見面會」,免費索票入場。

我們用照片來看看今天記者會的Kobe:


Kobe很專心聽著主持人的問題。


Kobe認真的回答問題。


面對笑話Kobe放鬆的在台上和主持人相視而笑。


去年也有和Kobe見面的五峰鄉小朋友,今年又再次來到Kobe訪台記者會,Kobe表示當然記得他們,還說小男孩長大了,已經抱不動他了。


主持人問小男生:「你對kobe最厲害的印象是什麼?」,小朋友回答:「一直得分。」惹得Kobe哈哈大笑。


全場最高潮的地方出現,當小男生要解釋手上的頭巾是部落裡面「頭目」才有權利戴的時候,主持人問「頭目都負責做什麼?」小男生竟回答:「喝酒!」


Kobe聽到這個答案笑得彎腰抱頭。


戴上頭巾的Kobe一樣帥氣。


擁抱兩個小朋友的Kobe看起來像是一個大孩子王。


Kobe說如果有人用手肘打他鼻子,他會得81分來回敬對方。


跟自己的人型看板合照,Kobe竟然有點尷尬的笑了。

(photo:圓球城市)
Published 2007年9月6日 下午 05:54 by Anonymou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