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擺小子」莊宗勳得意的一天

獲選地區明星隊只是「搖擺小子」莊宗勳(Swing Chuang)在洛杉磯 Los Altos高中大豐收球季的暖身而已,4月8日所屬Miramonte聯盟的頒獎典禮才是莊宗勳真正得意的一天。

 

莊宗勳本季就讀Los Altos高中,除了球場上表現優異,平均平均 13分、12.3籃板與1.3阻攻,為全隊「三冠王」外,課業上也有很突出的表現,所以在這場盛大的頒獎晚會上,抱回包括「聯盟明星球員」與「優異學生運動員」等大獎,為自己在美國奮鬥畫下「搖擺」句點。

 

尤其是課業上的表現,讓莊宗勳未來在挑戰美國大學籃壇上有更多的本錢,不會因為球技夠格,課業卻未達應有水準,被摒除在校隊之外,學習好英文,也是未來在球場上和教練與隊友溝通、互動的基礎。

 

以下就是莊宗勳在頒獎晚會上的圖集:

 

莊宗勳身著筆挺西裝參加頒獎典禮。

 

莊宗勳和自己的比賽照片合照。

 

莊宗勳在晚會上出場接受表揚。

 

莊宗勳和其他獲獎的明星球員合照。

 

莊宗勳和優勝獎杯合照。

 

莊宗勳和待他如大姐般細心、貼心的蘇凱筠合照,分享這榮耀的一天。

 

莊宗勳和他的粉絲合照。

 

莊宗勳和獲獎獎座合照。

 

莊宗勳的聯盟明星球員證書。

 

莊宗勳的聯盟優秀學生運動員證書。

 

莊宗勳的加州地區優秀學生運動員證書。

 

莊宗勳的Los Altos成就獎證書,表揚他在學校的文武雙全成就。

 

莊宗勳雖只在Los Altos出賽1季,不過他的總籃板數(343個)已經名列校史第25名,平均12.3籃板亦是校史單季第7名(螢光筆標示處)。

 

(註:照片由蘇凱筠提供)

Published 2008年4月10日 上午 12:35 by Anonymou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