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擺小子」莊宗勳洛杉磯傳真(2)

「搖擺小子」莊宗勳(Swing Chuang)尚未確定就讀那所大學,不過他仍繼續在NCAA夏季聯盟磨練,還造訪馬刺退休名將「冰人(Iceman)」George Gervin的家。 

一直鼓勵莊宗勳提挑戰NCAA的蘇凱筠表示:「今年夏天對Swing來說,可說是非常忙碌,不只是要打為期兩個月的NCAA聯盟(NIKE「Say No」 Summer Basketball Classic),上個禮拜還剛打完維期3天的Adidas 3 Stripes Tournament。」所以莊宗勳的日子是過得既忙碌又充實。

 

前幾天,蘇凱筠與她的老公老公郭志(Gino M. Kwok,NBA發展聯盟安納罕兵工廠華裔合夥人)帶莊宗勳一起去德州聖安東尼,還受Gervin邀請到他家一遊,讓莊宗勳再次開拓人生與籃球的視野。 

 

蘇凱筠說:「Gervin是經籃球名人堂認證的得分後衛,我們希望Swing也能夠成為一位很出色的得分後衛,冰人看到莊宗勳小試身手後還稱讚Swing擁有不錯的投籃技巧。」 

至於大家所關心莊宗勳到底會去哪一所大學的問題?蘇凱筠說:「8月就會揭曉,因為他的托福成績還沒出來,有多所大學對Swing有興趣,NCAA第一級、第二級與NAIA小型學院都有,Swing現在對於球的處理已經進步許多,所以我相信Swing的未來性非常可觀。」 

莊宗勳目前正參與NIKE「Say No」 Summer Basketball Classic賽事,所效力球隊就叫「Say No」,隊上有5位NCAA第1級球員,另有5位今年即將由專科學校轉學至NCAA第1級的球員,加上莊宗勳共11位球員,莊宗勳的表現很搶眼,和隊友也相處得不錯。

註:照片由蘇凱筠提供

Published 2008年7月28日 下午 10:00 by Anonymou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