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人」張宗憲夏威夷傳真(14)《網友照片分享更新版》

BYU-Hawaii(夏威夷楊百翰大學)開拔至美國本土華盛頓州Bellingham進行64強賽,今天首戰以第6種子身分挑戰地主強敵第3種子Seattle Pacific大學,靠4人得分達兩位數均衡進攻,其中「小飛人」張宗憲(Jet)拿下全隊第2高15分,76:72報了季初輸球一箭之仇,也晉級下一輪賽事。

 

BYU-Hawaii校史從未擊敗過Seattle Pacific,包括今年首敗即是以72:78栽在他們手裡。BYU-Hawaii明天(台北時間14日上午9時)將續戰Cal State-San Bernardino,Cal State-San Bernardino今天以75:66擊敗Humboldt State。

 

BYU-Hawaii今天贏得不輕鬆,難以有效突破對手的防守,全場投籃命中率只有42.6%,罰球命中率更低至58.3%(36罰21中),張宗憲罰球亦短路,8罰僅3中,談到為何會罰不進,張宗憲說:「我也不知道,若罰準一點,應該會打得更輕鬆。」

 

由於張宗憲帶季初首度對上Seattle Pacific曾攻下全隊次高17分,並且獲選該錦標賽(Seattle Pacific Tournament)的MVP,所以Seattle Pacific有備而來,張宗憲說:「他們知道我的切入具破壞力,所以當我切進來,整個防守圈都縮小了,不好突破。」

 

張宗憲此役17投6中,命中率並不理想,即使製造全隊第2多的8次罰球機會,也未好好把握,所以檢討起來,張宗憲說:「還是要怪自己打不好,幸好贏球,不然64強賽一敗即死,輸球什麼都沒了,也沒有爭取更好表現的機會了。」

 

台灣的球迷也很厲害,知道張宗憲到Bellingham比賽,還特地到現場幫他加油,賽後也有一起合照,張宗憲說:「很感謝球迷的支持,會再接再勵打出更好的表現來回報,也一定要突破上季止於16強的成績。」

 

★球圓網友Calvin Chang現場觀戰心得與照片分享

這次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有機會可以看張宗憲比賽,well...應該是這樣講,我覺得我從來不可能在美國看他比賽,而且又是在自己的學校,看完他比賽還可以跟他一起坐著看下一場比賽,然後還可以跟朋友一樣聊天,昨天一整天我整個就像在作夢一樣,真的非常高興,因為以後我想應該沒這機會了。

 

照片我很樂意放在圓球,因為我覺得Jet在美國,除非是他們當地的台灣學生有去看比賽,否則很難有機會有他在美國比賽的消息,那難得有這機會,我很希望大家也能看到Jet在這邊的動向,雖然只是區區幾張兩三場比賽的照片,但我個人認為意義非凡。

 

Jet 64-1-3 Jet 64-1-1 Jet 64-1-4 Jet 64-1-5 Jet 64-1-2 Jet 64-1-6

 

「小飛人」張宗憲NCAA64強賽逐場攻守統計表

 日期

對手

比數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阻攻

失誤

犯規

3/12

Seattle Pacific

7672

15

5

1

0

0

2

3

 

★「小飛人」張宗憲BYU-Hawaii逐場攻守統計表

 日期

對手

比數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阻攻

失誤

犯規

3/8

Hawaii Pacific

10084

26

7

1

1

0

2

1

3/6

Notre Dame de Namur

8155

12

4

4

3

1

4

1

3/4

Academy of Art

9969

29

2

1

3

0

3

1

3/2

Dominican

9081

13

5

2

0

0

6

3

2/25

UH-Hilo

7569

23

2

2

3

0

2

1

2//18

Dixie State

9174

10

1

4

3

0

3

1

2/16

Grand Canyon

9965

14

4

1

1

0

0

2

2/12

Chaminade

8059

20

5

3

0

0

1

2

12/11

Hawaii Pacific

9275

6

0

1

0

0

0

1

12/5

Seattle Pacific

7278

17

3

4

5

0

2

0

12/4

Central Washington

9490

27

3

3

0

0

3

4

12/2

Western Oregon

9486

27

3

3

2

0

6

1

11/28

Oakland City

10267

26

1

3

3

1

3

0

11/25

Oakland City

8578

22

2

1

2

0

1

3

Published 2010年3月13日 下午 05:06 by Anonymou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