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人」張宗憲夏威夷傳真(15)《網友照片分享更新版》

BYU-Hawaii(夏威夷楊百翰大學)今天在64強賽第2戰出戰Cal State-San Bernardino再傳捷報,靠「小飛人」張宗憲(Jet)拿下全場最高19分,以77:58獲勝,重返「甜蜜16強」。

 

BYU-Hawaii下一戰將在台北時間16日上午11點進行,對手將是第4種子Cal Poly-Pomona,Cal Poly-Pomon今天在延長賽以7675擊敗第1種子地Western Washington大學,只要再勝1場,BYU-Hawaii即可晉級「菁英8強」。 BYU-Hawaii上季季後賽止於「甜蜜16強」。

 

擺脫上一戰罰球當機的陰影,張宗憲此役再度展現切入破壞力,共獲得全場最多10罰機會,並罰進9球,全隊罰球也回穩,全場28罰24中,張宗憲在64強賽的三分球也開張,4投2中,總計此役10投4中,另添全隊最高6籃板,外加2助攻、2抄截與1阻攻。

 

BYU-Hawaii此役除了靠張宗憲爆發外,另有3位先發隊友得分達兩位數,藉均衡團隊進攻在上半場即取得39:22大幅領先優勢,張宗憲在上半場即有11分、4籃板、2助攻、1抄截與1阻攻進帳,扮演取得致勝先機的功臣。

 

張宗憲此役唯一美中不足之處是發生全隊最高5失誤,全隊失誤達22次,還好製造對手23失誤,並靠對手失誤拿下30分,亦是勝負的關鍵之一。

 

談到這場比賽較上一場進步,張宗憲說:「主要是控制好節奏,上一場太急了些,所以很多出手不進,這一場打得較穩,把握也比較好。」不過當被問到出現全隊最多5失誤,他說:「有這麼多哦?有些是非受迫性,我會再注意一點。」

 

不過張宗憲更在意下一場對手Cal Poly-Pomona,他們就是上季在「甜蜜16強」將BYU-Hawaii淘汰的死對頭,張宗憲說:「我已經要迫不及待要復仇了。」我提醒他:「他們上季靠區域防守擊敗你們,所以一定要有所準備。」

 

張宗憲的復仇決心,相信不用我多講,我只問他:「你還記得上次對他們得幾分吧?」張宗憲淡淡的說:「20分。」我回他:「是少個2吧!」張宗憲不太想理我,因為他在那場抱蛋而歸,也為大一球季畫下悲情句點。

 

我再刺激他一下:「不會有比0分更差的表現了,你只會更好,所以加油了!」張宗憲只回我一句:「我知道了。」刺激歸刺激,希望兩天後BYU-Hawaii能夠擊敗死對頭,那麼張宗憲大二球季就確定可以「進步」來結束。

 

NCAA第2級男籃64強賽的西區賽程是在Western Washington大學舉行,該校有設有西區賽程的官網,網友若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去查詢,並替張宗憲一起加油。

 

★網友Calvin Chang照片分享 

 

Jet 64-2-1 Jet 64-2-2 Jet 64-2-3 Jet 64-2-4 Jet 64-2-5 Jet 64-2-6 Jet 64-2-7 Jet 64-2-8 Jet 64-2-9

 

「小飛人」張宗憲NCAA64強賽逐場攻守統計表

 日期

對手

比數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阻攻

失誤

犯規

3/13

Cal State-San Bernardino

7758

19

6

2

1

1

5

2

3/12

Seattle Pacific

7672

15

5

1

0

0

2

3

 

Published 2010年3月14日 上午 11:24 by Anonymou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