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雨延賽的第一彈圓球城市「球敘」X「AND 1街球聯盟」AND 1 Streetball League再度上陣,92日(週日)下午47時,在台北市延平北路四段迪化汙水處理廠「籃球場」,再度展開第一場球敘。有意參加的球友,請登錄taiwanand1@gmail.com(上次已註冊、報名者,不需重新註冊、報名)

球敘地點位於延平北路覺修宮對面,就在高速公路天橋下一旁,距高速公路重慶北路交流道很近。

當然,如果你沒有報名,只想來打球,AND 1與圓球依舊非常歡迎。

這只是AND 1與圓球城市合作的第一場球敘,未來AND 1街球聯盟將會針對會員與圓球網友,每個月舉辦定期球敘,每半年舉辦一場「AND 1街球聯盟格鬥賽」,同時研發會員電子報,提供AND 1產品贊助與豐富獎品。

如果你喜歡打籃球,喜歡無拘無束的鬥牛,為AND 1 Mixtape Tour癡迷,並且願意成為AND 1街球聯盟的基本班底,先來感受這裡的打球氛圍與競爭力吧。

詳情請參閱AND 1街球聯盟相關規範。或上AND 1官網:www.and1.com.tw

 詳細地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