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球與AND 1合作的「街球聯盟」的第一場球敘(9月2日),艾迪來了,裘必勝來了,圓球行銷企畫黑董也來了,三人拙劣的球技,不堪入目的身材,實在不是什麼值得一提的焦點...

但是,將近30名球友沒有因為雨雷散去,這才是叫人安慰的事。

台北午後的一場典型雷雨,來的又急又快,淋的大夥兒全身溼透,但這場下了一小時左右的雷雨,並沒有澆熄大夥兒的熱情。在躲了一小時雨後,街球聯盟近30名球友冒雨開打,5on5全場燃燒,為街球聯盟與街頭籃球,開啟新頁。

圖說:大雨傾盆之際,大夥偷閒先拍張團體照。

球敘地點在「台北市迪化汙水處理場」的運動公園籃球場(覺修宮對面,鄰近環河北路、高速公路重慶北路交流道),這裡一共三面全場,場地不滑,腹地寬廣,球框標準,晚間可以鬥到10點。

AND 1送會員小紀念品,是一定要的。但真正的好戲與街頭籃球格鬥,會陸續展開,街球聯盟將在近日內排定未來6場球敘時間、地點,也請所有想要參與的球友,提供建言與鬥牛地點,請寫信到taiwanand1@gmail.com給聯盟建議,並且註冊,留下你的姓名。

在未來的球敘中,聯盟將會輪流舉辦:

1、中場樂透:每一場街球聯盟都會大玩中場投籃,一擊命中者獲贈AND 1球鞋

2、跳投大賽:我們會將球友分兩隊,展開跳投大賽

3、罰球大賽:挑戰最多進球、連續進球,聯盟紀錄保持人將會成為聯盟的招牌人物

4、三分球大賽:三分球天王的名字,一樣會成為聯盟的圖騰

5、3on3、5on5:聯盟推廣的是5on5,但,要玩3on3,一樣盡興

6、freestyle:只要你敢秀,歡迎來挑戰

街球聯盟第一場球敘中,由於大雷雨攪局,球友們還沒有機會多所接觸與交流,分隊也即興、隨興,希望球友們藉由圓球城市討論區的平台,進行串連、聯結與相約,或者自己組成一隊投入街球聯盟。

下一次,我們會要求球友們報上名號,拍照留念,並且留下一幀幀以球會友,相約鬥牛的照片,po在圓球城市「街球聯盟」專頁,讓所有球友可以互相漏氣。

AND 1街球聯盟9月2日球敘照片集錦

圖說:綽號Laker的球友,全身上下都是AND 1裝備,連右臂刺青也是AND 1圖騰,儼然AND 1教父。

圖說:雨勢稍些,AND 1球敘蓄勢待發。

圖說:AND 1教父Laker的兒子充當掃水童工,替球友們整理大雨過後的場地。請不要誤以為這位小朋友只是來打雜的,他是來打球的!稍後的球敘,身高約130公分的他,在大人防守下打得有板有眼,三分線外放空就進,讓大夥都傻眼。

圖說:場地仍積水,可是球友們已迫不及待要上場尬球。

圖說:AND 1教父Laker年逾40歲,花式運球連年輕小伙子都自嘆弗如。(特約攝影吳國強)

圖說:AND 1教父Laker的兒子,不僅外線準,運球也有模有樣。(特約攝影吳國強)

圖說:說好聽是球敘,真正打開了,爭球誰也不讓誰。(特約攝影吳國強)

圖說:迪化汙水處理廠「籃球場」空氣好、環境優,還不時有飛機從頭上飛過。(特約攝影吳國強)

圖說:球敘一位老球皮,不畏場地濕滑,還是要在年輕人面前強攻上籃。(特約攝影吳國強)

圖說:身穿KG球衣這位球友,身材厚實,球風不像KG,比較像BG(Brian Grant)。(特約攝影吳國強)

圖說:這位紅短褲老球皮,不但要在年輕人面前上籃,還要蓋年輕人上籃的火鍋,搶盡鏡頭。(特約攝影吳國強)

圖說:紫色球衣這位球友,是位喜歡切入的「怪腳」,亂軍中依舊能找到縫隙出手。(特約攝影吳國強)

圖說:球敘打得激烈,休息是為了打得更久。(特約攝影吳國強)

圖說:夜幕低垂,場上尬球仍火熱進行。(特約攝影吳國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