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球聚已快4個月,圓球與AND 1合作的「街球聯盟」20日在新生公園開打!!揮別連日的低溫與下雨,陽光暖暖地灑落在球場上,今日實在是再適合打球不過了。

來自內壢的DJ與蔡尾一早就驅車前來台北參加球聚,他們倆可都是AND 1的頭號粉絲,被AND 1的free style精神而深深打動。

小胖和好友Jimmy與阿崗可是「在地」的代表,平常就在新生公園一起鬥牛打球,這次是球友相告得知「街球聯盟」活動,便組隊來捍衛「地主」的尊嚴。小胖與Jimmy覺得AND 1球鞋的優點就是好穿、耐磨、夠操,而阿崗認為除了這些,更重要的是價格便宜、物美價廉!!

三人一起與心愛的AND 1球鞋合照

來自汐止的阿展、阿琦與新店來的好友奶油都是因為看過AND 1影片而從此愛上AND 1的球友,阿琦與奶油更因此拜AND 1街頭籃球球星鄭瑋夫為師學藝。阿琦也是這次球聚的協助錄影,辛苦了!!

在上次新莊球聚展現獨特玩球創意的球友阿凱也來參與聚會,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在場上不時做出花式特技,驚艷全場!!

熱情的球友隨著現場播放的音樂來了一段「月球漫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位全身AND 1行頭的球友做了最佳示範!!

球友秀了一手背後傳球! 精彩!!

這樣的場面怎麼能少得了我們的「AND 1教父」Laker!!

AND 1大家庭!!

打籃球  AND 1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