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1球聚又來囉!! AND1星期日再次於台北鬥牛聖地新生公園舉辦球敘,球場擠滿熱愛籃球與AND1的朋友,大家以球會友、切磋學習,好不熱鬧,宛如一場Freestyle籃球盛會!!

首先登場的「Freestyle2對2自由賽」,進不進球已不是場上的關注,如何耍球、freestyle、展現你的玩球創意才是比賽的重點。球友們場上展現高超、誇張的玩球技巧,不但耍的對手團團轉,台下觀眾也看得目不轉睛、驚呼連連。

場下球友趕緊用手機拍攝精彩動作片段

另一旁的3對3場上也是廝殺的非常精彩。AND1街頭籃球明星鄭瑋夫與耍球功力也是一等一的小丹也下場與球友一起尬球,互飆球技。

這次球聚最大的不同就是增加了Freestyle花式競技挑戰賽,讓大家挑戰自己的Freestyle極限。單指轉球持久賽是最多人報名的項目;別小看這一指神功,要能轉的好又能轉的久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只見大家專注在指尖上的球,深怕一個不小心使之掉落,那可就功虧一簣了!!

你看這位球友用手轉還不夠,拿出手機來轉球,真是厲害!!

8字花式運球持久賽考驗的不只是個人的基本運球能力,裡頭更要融入花式技巧考驗;大家跟著教練的動作做動作,看著球在雙腿間來回的擺動,身體隨著音樂搖擺,全都變成最freestyle與street的籃球詩人。

最後的2分鐘花式自由競賽讓你show出自己最棒的freestyle;第一位表演的小朋友把球放在衣服內來回變換轉移,並且上演一招「隔球脫衣」,博得大家的掌聲。

第2位是我們的熟面孔阿堯,耍球功力不在話下的他小露一手筆尖轉球,隨後來了一記雙腳夾球躍起,不愧為台中街頭籃球團體TTS成員之一,功夫實在了得。

最後一位是上次也有來新生球聚的阿琦;阿琦毫不囉嗦施展一招肩上停球,cool!!

頒獎典禮上阿堯不負眾望拿下2分鐘花式自由競賽冠軍

這位球友一身AND1勁裝現身球場,連內褲都是AND1,果然「表裡如一」,獲得最佳造型獎實至名歸

最後在AND1花式表演與今日活動主持人Dice B-Box口技表演下,結束了今日完美的街頭籃球饗宴!!

下次也讓我們在球場看到你,一同體驗AND1的街頭籃球Freestyle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