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啦,喜愛AND1的朋友準備打球了嗎~這次推出騷浪之行活動,主要是讓熱到發燙的球友們來場三對三鬥牛吧! 第一名還可以和SBL明星球員挑戰看看唷,除了前三名勝出外,整場活動中將挑選出最佳AND1好球獎、AND1加罰一球活動及多項AND1限量小禮物贈送,機會難得~走!一塊上場較勁吧!

  一、日期:2008年8月03日(日)
  二、地點:台北市新生公園籃球場
  三、報到時間: 13:30-14:00,凡報到隊伍均可獲得AND1小贈品(護腕一組,一個隊伍兩色,並於現場戴上作為參賽識判),現場報到須備證件來何隊,如身分證或者學生證等 

 四、報名方法: 比賽分組為國中組(民國81年9月1日~84年8月31日出生者)及高中組(民國78年9月1日~81年8月31日出生者)國中及高中各12隊共24隊,三人一隊,採網路報名方式,請填妥附件報名表(請將隊員姓名、身份字號、出生年月日、地址、信箱、聯絡方式、組別、學校名稱詳填)寄到taiwanand1@gmail.com信箱,隊數有限!額滿會在網路公佈及電話通知!

  五、比賽規則:
 第一輪預賽採取循環賽制分ABCD四區進行各組3取2晉級,預賽賽程若勝負相同則看分數差距來晉級,剩下隊伍晉級八強採用單淘汰制度。

 一場球賽為十分鐘制一球兩分,進球將交換球權,國中冠軍隊伍可以挑戰AND1教父隊;高中冠軍則挑戰SBL明星隊。  惡意犯規及違反運動道德會經由裁判警告一次,如屢勸不聽裁判有權取消隊伍資格。

 規則採用街頭鬥牛規則,犯規則重新進攻球權,且有籃下三秒及中線算出界,並有AND1加罰動作的活動(只要被犯規時進球,即可參予AND1加罰活動,但罰球不算得分數,但可獲得AND1小贈品),籃板球非進攻隊要回三分線重新發動進攻,平手採用PK罰球來決定比賽勝負

六、獎勵
3 on 3鬥牛賽第一名:全隊每人一雙AND1 新款球鞋
3 on 3鬥牛賽第二名:全隊每人一套AND1球衣、球褲
3 on 3鬥牛賽第三名:全隊每人一條AND1高級毛巾
※最佳AND1好球獎 獎勵:720度代言籃球一顆
※加罰禮:AND1頭帶
※挑戰SBL球員 獎勵:AND1T恤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