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up!!各位AND1球友們~這次AND1持續推廣社區全民籃球運動,將在215舉辦球聚活動,除了邀集各地球友打球交流外,AND1街頭籃球聯盟號招各地英雄好漢一齊加入成為AND1街盟成員!現場還有籃球訓練遊戲,前5名獲好禮活動,以及精彩花式街球表演。還等什麼~趕緊來打球!

 

活動時間:2009/02/15 下午2:00~6:00

活動地點:台北市新生公園籃球場 (民族東路與新生北路三段交叉路口)

 

競賽內容:

l          障礙挑戰賽:凡在限時1分鐘之內,運球突破障礙並且指定地點射籃,現場開放20名,前5名者可獲得精美獎品

l          八字運球賽:考驗大家的基本動作熟練度,只要八字運球最穩最久不掉球,前5名可獲得精美獎品

l          AND1街頭籃球聯盟熱情邀約球友加入,只需要到現場填寫資料或寫信到街盟信箱即可,之後有任何相關活動及消息都會搶先接到街盟通知唷~!!

 

活動流程:

時間

項目

2:00

活動開始

2:00-2:10

花式籃球秀

2:10 ~ 5:30

自由33

3:30 ~ 4:30

障礙運球挑戰賽

4:30 ~ 5:30

八字運球挑戰賽

5:30 ~ 5:45

挑戰賽頒獎

5:45 ~ 6:00

活動結束

 

主辦單位:台英有限公司          AND1官方網站:http://www.and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