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413上午8-15

地點:台北市新生公園

 

AND1年度例行球聚活動,這次於新生公園舉辦大規模33比賽活動,除了持續傳達AND1街球精神與文化外,最希望有助推動社區籃球運動,鼓勵年輕朋友熱愛籃球,減少打電玩多走出室內!整場活動,除了活動不收報名費外,AND 1更提供優勝者專屬水晶鬥魂獎牌及多項豐富獎品!

 

活動內容除了33鬥牛比賽讓球友磨練實力及較勁外,這次開場安排難得的花式灌籃秀及雙人花式籃球表演,灌籃秀由參加兩度SBL灌籃大賽-程士航上陣,雙手反扣灌籃、飛耀機車灌籃,高難度花式灌籃垂直起跳,讓現場朋友十分震撼及深刻印象!

 

雙人花式是由AND 1街盟成員蔣凱麒及張祐瑋,默契的表演獲得全場喝采。另外,活動嘉賓台啤-小六王建惟,也在SBL球季百忙之中到現場支持AND 1,除了現場參觀09第三季新品展示,也親切代替工作人員拍攝比賽精采畫面!

 

比賽當中,AND 1還安排兩場比賽,一個為訓練基本功的挑戰賽以及久未舉辦的AND 1造型達人選拔。這次的挑戰賽吸引更多想測試實力的朋友報名參加,現場報名非常踴躍,有些老將以為可以輕鬆得好成績,結果實際挑戰才發現

運球及罰球還需要精進練習。

 

AND 1造型達人選拔,看到參加者全身行頭,就知道不僅是AND 1死忠服迷外,更是花式街頭服飾的流行代表,他們除了引領的流行外,更具備多項才藝,有即興Beat-Box 及饒舌,還有花式籃球動作等,讓場面十分精采,想親身目睹歡迎上AND 1官方網站觀看!

 

在六月份AND1將會移師台中舉辦球聚活動,希望聚集更多籃球愛好者加AND1街盟大家族。詳細內容請鎖定AND1官方網站任何訊息http://www.and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