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1街盟為了讓喜愛AND1的成員們,享受到街頭籃球的強烈魅力,提供一個獨特打球環境,不僅激發生長激素,也讓成員體驗到血脈噴張的籃球快感!更佳了解街盟的精神與文化,將創辦一個設計LOGO徽章活動,發揮心中對AND1的創意想法,不留情的將靈魂貢獻給AND1。

用創意與樂趣來設計一款全球獨一獨二專屬的台灣AND1街盟LOGO,日後將以最具代表性的LOGO徽章來訂做街盟周邊商品,吸引更多喜愛籃球的同好們一齊加入街盟大家庭!
   
AND1號召喜愛街球的人們一同加入【AND1街球聯盟】,沒有吹哨的裁判,沒有高級的地板,沒有舒適的空調,我們只有飆出熱情的汗水和鬼吼出痛快的吶喊,不要再看了,快穿球鞋一起打球吧!
   
AND1背景:緣由1993年三個二十幾歲的大學生在美國國內一個運動商品展上覺得沒有有夠酷的東西,然後他們決定為「真正在打籃球的人」創造一個專屬的品牌。在回家路上,他們在餐巾紙上寫下幾句閒言閒語 (trash talk),誓言要讓 Nike 好看……AND 1便是這樣開始的。
   
AND 1 理念:以一個沒有五官,沒有種族的「Player」(球員)作為品牌的意象。這個 Player代表著每一個認為自己在球場上都是最好的球員。有很多人更把這個圖案刺在手臂上,胸膛或腿上。表現了「Player」 所帶來的靈感能量,更造成了一種精神上與球員的連繫。

可參考元素:
AND1 LOGO

肌肉人、街頭籃球素材

美式塗鴉風格

活動時間:
投稿時間2009年5月1日至6月30日
評審時間2009年7月1日至7月8日

報名方式:
通信報名—將作品以AI或JPG格式燒成光碟,AI尺寸請以10x10cm為限,文字請轉外框,如有包圖請轉成eps檔;JPG尺寸為2500X3500像素,以郵寄方式寄至台英有限公司(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二段69-5號10樓,行銷部收)

評分標準:
由專業評審進行評選,得獎作品可供公司使用與修改

獎項:
最佳AND1代表獎:AND1球鞋*1(價值3000元以上)、球衣*1套、T恤*2、後背包*1、籃球*1 一名
佳作:AND1球鞋*1(價值2500~3000元)、T恤*2、大毛巾 共三名

其他說明:
如有任何疑問,可寫信寄到taiwanand1@gmail.com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