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1夏日33鬥牛賽台南&台北站,有本事,等你來挑戰!!

 

要搶要快!要搶要快!!AND1夏日33鬥牛賽開放報名到現在,報名參加比賽的朋友真是絡繹不絕,每天也都接到非常多的詢問及報名參加者的的電話,報名狀況真的超乎大家想像的踴躍。

 

除了報名參加就可立即獲得AND1T-Shirt及護腕之外,更有機會被挑選成為『TMS球隊』的贊助球員之一,一旦成為贊助球員將可享有商品贊助及各賽事比賽資格。

 

優勝的前四名隊伍將可獲得市值1萬元到2萬元的超值獎品,前三名還可擁有優勝獎牌來證明你的籃球實力!

 

目前所剩組數已經不多,要報名參加者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不要錯過這次角逐『TMS贊助球員』的機會喔!!

 

你夠厲害嗎?AND1夏日33鬥牛賽,等你來挑戰!活動詳情請見AND1官網活動訊息:www.and1.com.tw

 

主辦單位:台英有限公司 Timing Sports Ltd   TEL 02-2809-6201 *113

協辦單位:歸仁勝大   TEL(06)230-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