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市政緊急公告:關於註冊事項及害蟲

各位市民:

圓球城市目前遭到不明大陸人士做亂,已經收回自動註冊權限,改由手動註冊。想加入圓球論壇需耗費一點時間,敬請見諒。

以下有幾項事情請大家注意。

 

一、註冊完畢後,請寄一封信到roundball.mayor@gmail.com 說明你想加入圓球的原因,簡單扼要即可,只是為了防範害蟲。

二、信件中請註明你的帳號,方便圓球城市分辨你的帳號、避免懷疑是害蟲而延誤開通。

三、註冊通過後請盡快更改密碼,密碼更改原則請參考日前工程師ylw發出的市政公告

四、目前害蟲註冊的帳號已經暫時全數刪除,還剩下4名網友註冊但尚未通過,為避免耽誤審核,請這有註冊但至今仍未通過權限的網友補寄說明到roundball.mayor@gmail.com,麻煩之處請見諒。

五、為了不讓害蟲趁機盜用帳號,請超過三個月未登入之市民盡快執行登入動作,圓球將在日後清除所有太久未登入之市民帳號。

六、如有發現新的害蟲帳號,若無法獲得即刻改善,可寄信至roundball.mayor@gmail.com通報,謝謝大家幫忙。

 

請注意,務必先執行網站右上方的註冊動作,來信告知帳號及原因,才能獲得開通。如只寄信來說要申請帳號,將視為無效信件,拜託大家。

過渡時期,請市民見諒。

                                                                                                                                                                                       圓球城市 2007/03/22
 

Published 2007年3月22日 下午 05:46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