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市政公告

圓球城市註冊從即日起恢復email註冊,需要使用email認證才能登入,登入後請更改密碼,密碼設定原則如下:
 
長度超過八個字元, 且至少有一個數字, 一個英文字母(大小寫不拘), 和一個在 !@#$%^&+= 之內的特殊字元所組成
 
 (2007/8/10 update)
 
各位市民好:

很高興大家因為籃球而相聚在圓球城市。
 
圓球目前希望能夠進行整頓,歷經了入侵事件之後,即將開始要把半年以上沒有登圓球的帳號刪除,請大家口耳相傳,要保留帳號的趕快登入,此行動5月1日開跑。
 
由於整頓帳號、處理留言版管理需要懂一些些電腦技術,因此公務繁忙的朱彥碩先生商請技術人員接手,幫忙擔任市長一職。除了技術部份,也盼望此舉能紓緩作者群的壓力,讓他們「火力全開」,不用憂心管理事務。
 
對於有市民很好奇市長一職是誰,在這邊向各位報告,市長只是擔任技術部份,圓球要能夠屹立不搖,靠的是作者的發揮,還有版主的熱心,以及各位市民的謹守本分和支持。市長一職務,和大家一樣都是圓球ㄧ份子,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
 
市長的名字,就叫做市長,希望未來能維持圓球的乾淨整潔,希望每ㄧ位市民,都能共同配合。
 
為了感謝版主、市民多年來的支持,圓球最近舉辦很多小活動,讓大家在看球討論之餘,也能嚐嚐拿獎品的喜悅,這是我們唯一能做的回饋,當然,也要感謝各廠商熱心的提供獎品。因為很多網友來信反應,圓球不能註冊,他們無法參加有獎徵答。因此新版憲法已經出爐,這兩天就會開放註冊,屆時也請各位市民務必遵守憲法,不要造成討論區亂象。
 
版主原則上職責如下:
 
GTO_Andy(NBA版)
booboo(台灣籃球版)
zass17(NBA版)
kk23800(台灣籃球版)
 
圓球目前招募了新的三名版主來進行測試,還有其他待測試的版主候選人,日後再進行徵選。
 
新版主分別是
yushi(接頭籃球、球鞋版、Fantasy和Game版)
OSU_USC(NCAA版、Global版)
MilkTea(Cafe版、海外版)
 
分版管理屬於基本原則,未列版面,則由市長和作者群共同幫忙管理。遇到突發狀況時,還是可以互相coverㄧ下,請市民注意。
 
不囉唆,NBA季後賽正在如火如荼的開打中,SBL也進入白熱化階段。希望各位市民好好享受籃球世界,一起為圓球城市盡一份心力。
 
最後,有市民反應市長不該打英文,關於這點,請大家多多包含。請市民有任何意見,不用客氣,儘管來信或pm指教。
 
 
 
 
註:密碼設定原則

若您要新此站上的的密碼時, 新的密碼規則為:

長度超過八個字元, 且至少有一個數字, 一個英文字母(大小寫不拘), 和一個在 !@#$%^&+= 之內的特殊字元所組成

若新密碼不符合此項規則, 系統均不接受

 
 
 
 
Mayor  2007/04/27 

Published 2007年4月27日 上午 03:30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