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市政公告:

各位市民好:

關於24小時內標題勿明示結果,在此有些調整,請大家理解。
 
NBA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且戰況隨時都在更新,因此關於作者文章標題,圓球作者將避免在當天晚上重播前(避免在當晚10點前),在標題和導言中提及結果。
 
由於我希望每天都能有最新進度的專欄文章,因此此規定只針對台灣地區有轉播的場次,其他場次不受24小時標題限制或轉播限制。
 
例行賽各場次間格較長,文章也較不急於ㄧ時刊登,下季NBA例行賽即恢復正常24小時規定
 
另外,關於SBL標題和導言部份,由於SBL並非都在當天轉播,為了管理方便,因此時間上還是以24小時為準。
 
關於有市民提出作者裘必勝先生違反規定之抗議,在此替他向市民致歉。
 
最後,有些話想向各位市民說:
 
近來討論區出現了不少一行文、無意義灌水文、挑釁文,請各位市民仔細看憲法規定,不要在提醒你時還反問「我犯了什麼錯?」
 
違規懲處這種事情很多時候是版主心中有一把尺,但如果你是犯了在憲法裡面白紙黑字的錯,就請不要再問了。
 
作者很辛苦,在季後賽時期不斷更新文章,版主也很辛苦,每天負責巡邏討論區。市民也很熱情,有你們才有圓球,我希望大家能夠理性討論,請各位互相體諒。
 
是ㄧ但有脫序情況出現,我傾向以嚴罰為主,請大家自重。
 
要關心被警告或停權名單,請至Suggestion/Announcement討論區,將會不定期更新。
 
Mayor

 

Published 2007年5月7日 上午 04:04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